曾格爾被爆化名「關關」?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
曾格爾(左1)在學生時代疑似化名為「關關」(中)在《FHM男人幫》擔任辣模。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右1)在臉書上用打油詩來暗酸。(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曾格爾」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陷入與已婚富商陳坤保「約泡溫泉」,遭正宮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但曾格爾嚴正否認自己有和富商發生不倫關係雙,方不斷在臉書隔空交火,事件持續延燒。不過近期在社群上有網友發現,曾格爾在學生時代疑似化名為「關關」在《FHM男人幫》擔任辣模,還挖出一段7分鐘的「薄紗撩人影片」。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上還用打油詩來暗酸,意指自己早就知道。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產後「判若兩人」大變身!「超緊身裸T」勒出真實身材震撼網


曾格爾被爆曾是辣模?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上用打油詩來暗酸。(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在Youtube上輸入「動感之星ShowTimeDancer 關關」就能找到火辣女子「關關」的火辣撩人影片,影片長達7分鐘,只見關關穿蕾絲睡衣,不時輕撩身上的薄紗,大尺度的畫面曝光後,影片留言區底下湧入朝聖,留言表示「真的有像曾格爾耶」、「5年前還穿著薄紗裝在床上翻滾,2年前突然變身登山女神」、「哇!!女神曾格爾!!」,不僅如此,在已經停刊的《FHM男人幫》官方臉書,也有網友挖出辣模「關關」12年前的辣照,內文寫上「2012 FHM Super Girl,編號47 曾格爾,32D、23、36,想對幫友說的話:各位男人幫的幫友們請多支持關關呦」。

曾格爾被爆曾是辣模?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
有網友爆出曾格爾是關關,還翻出《FHM男人幫》辣照。(圖/翻攝自臉書 FHM Taiwan)

美女律師李怡貞昨(21)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關於關關這檔事我其實非常早就知道了,只是我是講武德的人。關關沈寂了一陣子我以為她在反省所以我不揭露。」李怡貞提到,畢竟人都有不想回首的過去,所以自己不想揭露,不過近期曾格爾因不倫已婚男,還指名道姓狂罵元配,讓李怡貞忍不住發文。不僅如此李怡貞還用打油詩暗酸「關關難過關關硬過,關關抓過關關摸過;關關爬過關關搖過,關關M過關關W過」,貼文曝光後,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曾格爾被爆曾是辣模?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
關關大尺度影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火辣女子「關關」的影片還沒被挖出時,登山社團就有人叫曾格爾「關關」,美女律師李怡貞近期的臉書貼文中提到「關關」,並稱「後來看到關關起立蹲下M字W字的極限瑜珈照片」、「登山圈在細究關關八千無氧最速的爭議時,大家都很有格調的不把她跟人夫的外遇八卦扯在一起談」,此舉也讓網友不經聯想與討論。不過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曾格爾的父親表示不想看,表示「現在科技發達,連頭都可以切了(指AI換臉技術)」,意指影片是造假的。


曾格爾被爆曾是辣模?7分鐘薄紗片流出 美女律師打油詩暗酸:早知道
律師李怡貞坦言早知道「關關」。(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



更多新聞: 雪碧「高中素顏」震撼流出!「超清新甜美照」極反差網嚇歪: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