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收到老師提醒「孩子牙刷要換了」!慘狀曝光笑翻全網:這牙刷有故事
媽收到老師提醒「孩子牙刷要換了」,慘狀曝光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刷牙是每天都必須做的動作之一,而牙刷也是經常使用的清潔用品,但是有一名媽嗎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學校老師通知「孩子牙刷要換了」,在看到牙刷的「現況」後,就連網友也看傻眼,直呼「看來這牙刷有故事」。

更多新聞: 大葉大學「藍雨衣怪客」停車場推倒一排機車!受害者無奈嘆:我要吃土了

媽收到老師提醒「孩子牙刷要換了」!慘狀曝光笑翻全網:這牙刷有故事
學校老師提醒原PO孩子的牙刷該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媽媽20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發文,PO出與學校老師對話的訊息截圖,只見內容中老師貼心的提醒原PO「媽咪好,已叮嚀換牙刷多次,他都不以為意,請您提醒他」,並且附上兒子在學校用牙刷的現況,只見是一隻黃色牙刷,刷毛的部分竟剩下沒有幾根毛,讓原PO媽媽看得相當傻眼,傻眼PO文表示「收到老師傳來的訊息」。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也太極簡」、「這牙刷像老人頭上的頭毛」、「牙刷都變牙間刷了啦」、「刷了個寂寞⋯」、「這牙刷在壞掉之前到底經歷了什麼」。「能用成這樣不簡單」、「是不是只有兩顆牙」。

更多新聞: Toyz手搖飲宣布開分店了!落腳信義區 店址、試營運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