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懷孕7個月曬「巨大孕肚」!曝6不適症狀王家梁心疼:好為難
許維恩(左)懷孕7個多月,她也曬出巨大孕肚照。(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女星許維恩2021年底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並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小倆口婚後積極備孕,終於在今年初開心宣布「做人成功」,並幫肚中寶寶取了小名「忒忒」。許維恩如今已經懷孕7個多月,她今(22)日在IG曬出巨大孕肚照,並透露再10週後,女兒就要跟大家見面了,但懷孕後期也讓她吃了不少苦頭。

更多新聞: 許維恩「超巨孕肚照」網猜懷雙胞胎!她曝真相:比實際週數大一點

許維恩懷孕7個月曬「巨大孕肚」!曝6不適症狀王家梁心疼:好為難
許維恩曬出懷孕7個多月的孕肚照。(圖/翻攝自「tete_athena」IG)

許維恩在確認懷孕後,就另外幫女兒「忒忒」創立新的IG帳號,紀錄懷孕過程。許維恩今天凌晨就在IG發文,曬出自己的孕肚照,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灰色運動內衣,露出懷孕7個多月的孕肚,不過看得出來她的手臂依舊相當纖細。另一張照片,許維恩將頭髮紮起,掀起身上的白色T恤,開心露出巨大孕肚,相當沉浸在懷孕的喜悅中。

許維恩懷孕7個月曬「巨大孕肚」!曝6不適症狀王家梁心疼:好為難
許維恩還分享了懷孕後期的不適情況。(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許維恩在文中模擬女兒的口吻發文寫下,「『忒忒』7個多月了,原來我在媽咪肚子裏一直不斷成長,還有10週忒忒就跟大家碰面了,好開心也好期待跟叔叔、阿姨們見面」。文中還透露,許維恩在懷孕後期出現一些不適的狀況,像是腳抽筋、睡不好、髖關節痠痛、疲憊、心悸胸悶、頻尿等各種不適,相當辛苦。

許維恩懷孕7個月曬「巨大孕肚」!曝6不適症狀王家梁心疼:好為難
王家梁(右)獻上暖心留言,相當心疼老婆懷孕過程經歷的不適。(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雖然懷孕過程面臨許多辛苦的考驗,但許維恩表示,只要女兒能安穩長大,一切辛苦就都值得了。而看到老婆辛苦懷孕的過程,王家梁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忒忒越健康,媽咪會越辛苦⋯好讓爸爸為難⋯媽咪辛苦了」,一番話看得出來相當心疼老婆。


更多新聞: 許維恩穿比基尼秀惹火身材!倒趴海灘「激吻尪」恩愛照閃瞎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