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搓出2顆大毛球!胖老虎梳毛乖成肥橘貓 療癒片吸超過6百萬人朝聖
法國近日有個救助大型貓科動物的慈善組織,分享一則老虎被梳毛的影片,吸引超過6百萬人觀看。(圖/翻攝「caressedetigre」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貓咪是種容易掉毛的寵物,不少飼主都有將貓掉下來的毛,搓成球的經驗,而這景象竟在「老虎」的身上也看得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法國一間專門救助大型貓科動物的慈善組織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拿著像是園藝用的耙子,替圓滾滾的老虎理毛,只要她每抓一次,老虎身上就會出現一大搓毛,宛如替貓咪梳毛的畫面吸引超多人觀看。

更多新聞: 史上最假!中國男籃球賽狂放水 「1分鐘送10分」台灣球評大傻眼


30秒搓出2顆大毛球!胖老虎梳毛成肥橘貓 療癒片吸超過6百萬人朝聖
工作人員使用像是園藝專用的耙子,替老虎梳理毛,每當她抓一次,就會出現大量的橘毛。(圖/翻攝「caressedetigre」TikTok)

法國的「諾曼第老虎與獅子保育中心(Tigres et Lions en Normandie)」日前在TikTok上PO出的影片可看見,身穿藍色外套的工作人員,拿著工具替老虎梳毛,只見她只要每梳一次,老虎的身上就出現許多橘毛,將其集結成球後,便形成一手都難以掌握的大小,顯示出其驚人的掉毛量。

30秒搓出2顆大毛球!胖老虎梳毛成肥橘貓 療癒片吸超過6百萬人朝聖
老虎的掉毛量大,工作人員約用工具梳30秒,就能整理出兩大把的橘毛。(圖/翻攝「caressedetigre」TikTok)

在梳毛的過程中,老虎從頭到尾展現出享受的模樣,宛如大型撸貓現場,畫面非常療癒,吸引眾多網友朝聖觀看,並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好喜歡」、「牠以為自己是隻貓」、「跟貓梳毛完全一樣,果然大貓終究還是貓科動物」、「這隻老虎可是名副其實的胖橘貓」。


更多新聞: 超賊表情!柴柴坐機車舒服兜風 看小約克夏只能待寵物籠秒露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