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問題多 周永鴻籲侯友宜:「勿有功自己攬,出事情怪中央」!
侯友宜日前受訪表示,「不會辭職參選」。(示意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已確定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國民黨採徵召方式,卻至今仍未決定人選。據了解,黨內呼聲較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疑將「帶職參選」;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當中,要求侯友宜不要「有功勞就自己攬,出事情就怪中央」!

更多新聞: 侯友宜訪新加坡「行程蓋牌」 周永鴻轟:國政草包,十足笑話 !


新北市政問題多 周永鴻籲侯友宜:「勿有功自己攬,出事情怪中央」!
周永鴻(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當中,要求侯友宜不要「有功勞就自己攬,出事情就怪中央」! (示意圖/民視新聞)


究竟誰會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 ?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曾表示「不會辭職參選」;對此,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侯友宜的民調岌岌可危」、批評侯友宜老是只會說「好好做代誌」,如今市政問題卻一大堆。侯友宜搭機出發當晚,淡水就發生民宅大火、奪走4條人命;隔天從板橋到土城,疑因幫派糾紛,街頭傳出64聲槍響、治安亮起紅燈;本週五更發生五股觀音坑溪橋崩塌的工安事故。周永鴻呼籲侯友宜不要「有功勞就自己攬,出事情就怪中央」,要求侯友宜專心在市政上。


新北市政問題多 周永鴻籲侯友宜:「勿有功自己攬,出事情怪中央」!
周偉航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針對侯友宜的市政問題發表看法。(示意圖/民視新聞)


政治評論員周偉航也表示,若侯友宜返台後未在第一時間宣布自己會親自監督市政、掃蕩黑幫,而是交接給副市長、開始忙選舉,「危機只會更加擴大」。市政亂糟糟,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的效益如何 ? 相信每個新北市民,都有自己的答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選落敗「費鴻泰13字發聲了」 徐巧芯秒留言:會好好接住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