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環保大使做公益! 藝人楊淨宇號召粉絲淨灘

民視新聞/葉為襄、蔡明政 台北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投入生態活動,療癒女聲楊淨宇週日號召粉絲,到新北市龜吼漁港做公益淨灘!她化身環保大使,自己也拿起夾子和垃圾袋把海邊的保麗龍、瓦斯桶等垃圾撿上岸,就有粉絲希望她能多辦類似活動,因為能和偶像一起愛地球很有意義。

更多新聞: 別再嗶錯啦!公車刷卡機「黏滿85張↓貼紙」 網自首:我就是那個傻瓜

歌手楊淨宇提及,「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療癒女聲」楊淨宇,在遊覽車上不忘來首經典台語歌,周日她當起環保大使,號召粉絲也帶著爸媽,到新北龜吼漁港一同淨灘!

化身環保大使做公益! 藝人楊淨宇號召粉絲淨灘
歌手楊淨宇說,「今天帶粉絲一起來做公益,在撿垃圾同時淨灘也在淨心。」

一身輕便裝扮,歌手楊淨宇拿起夾子,把圾圾撿到塑膠袋裡,也有不少粉絲很興奮,因為能一邊做公益淨灘,一邊能近距離看到偶像,一舉兩得。

粉絲vs.歌手楊淨宇表示,「有什麼大型的垃圾,有非常多我們還撿到瓦斯桶砧板,平常沒有很多時間,剛好退休的時間裡面,有機會被你的歌聲吸引之後,才有機會參加群聚。」

粉絲vs.歌手楊淨宇表示,「之前都沒有淨灘的這種活動,也希望說之後淨宇可以繼續再發起公益活動,可以讓我們一起來參加。」

粉絲vs.歌手楊淨宇說,「這個啊這個,真的很強欸瓦斯桶。」

化身環保大使做公益! 藝人楊淨宇號召粉絲淨灘
盤點大家撿上岸的垃圾量,比想像中還要可觀,這回帶大家一同做環保,對楊淨宇來說心得滿滿。

歌手楊淨宇提及,「海浪一退潮有很多垃圾卡在裡面,都被大石頭壓著,所以我們今天來清了很多比較深層,平常大家比較清不到的垃圾,所以大家真的要盡量減少塑膠的使用,如果是棉花棒的話可以盡量用紙做的,至少可以被地球代謝掉。」

近期被封為「療癒女聲」的楊淨宇,頻頻化身公益女神,上個月才到創世基金會獻唱,這個月又再度拋磚引玉,期盼大眾能加入愛地球行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圖看本週2波變天! 北部高溫「這天」降8度降雨熱區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