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 賴清德、朱立倫錯開時間避同台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吳俊德、SNG 台北報導

松山慈惠堂今天(4月23日)舉行母娘文化季祈福法會,副總統賴清德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到場,但刻意錯開時間避免同台。賴清德祈求天降甘霖,解決缺水危機,朱立倫則是幫侯友宜講話,肯定侯友宜出訪成功,展現國際視野,面對挺郭派動作頻頻,朱立倫要黨員同志記住,團結才有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5月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 朱立倫:一段時間後大家拭目以待

副總統賴清德vs.民眾說,「總統好,總統好。」

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副總統賴清德一下車就受到廟方熱烈歡迎,力挺意味超明顯。

副總統賴清德說,「疫情已經走進尾聲,今年我再次懇求母娘保佑,台灣能夠天降甘霖,以解決目前中南部缺水之苦,讓工商得以持續進步,人民生活可以安定。」

祈求缺水旱象能夠早日結束,賴清德心繫台灣。不只賴清德前來祈福,半小時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過,兩個人一前一後刻意錯開。

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 賴清德、朱立倫錯開時間避同台
​​​​​​​​​​​​在北市議長戴錫欽和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陪同下,朱立倫先到大殿參拜。外界關注的依舊是2024誰是賴清德的對手,畢竟前一天侯友宜被問到2024,鬆口面對挑戰毫無懼怕,國民黨人選逐漸明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最重要一個決心,讓我們主要候選人不但能夠展現國際視野,而且能夠團結大家力量,團結所有可以團結力量,化解一切可以化解的敵人,我們對手是民進黨。」

朱立倫多次強調對手是民進黨,在野大團結才能打贏2024。但黨內挺郭派認為,想整合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 賴清德、朱立倫錯開時間避同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國民黨是要靠團隊力量,將來一定是推出,不是一個候選人,是一個最強戰隊,包括郭董事長,包括柯文哲市長,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再次重申在野大聯盟,喊要推最強總統戰隊。只是黨內依舊紛紛選邊站,這團結口號恐怕又只是喊喊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台北監理所長涉收賄 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