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獨裁者做事被抓包!中共秘密警察局特工遭FBI逮捕 他讚:把毒瘤切出去
斯坦分享,FBI近期將中國秘密警察局的負責人逮捕,積極展開反間諜行動。(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於17日,在紐約逮捕中國公安部福州分局的盧建旺及陳金平,與同部門的30名中國公安,指控他們在曼哈頓唐人街暗中設立「中國秘密警察局」,對在美中國異議人士進行脅迫和騷擾,對此波蘭YouTuber斯坦諷刺,這就是在自由民主的國家,幫助獨裁者的下場,大讚毒瘤被除去了。

更多新聞: 不向獨裁磕頭!波蘭總理怒嗆法國「應保台、烏」 他讚:符合歐洲價值觀

幫獨裁者做事被抓包!中共秘密警察局特工遭FBI逮捕 他讚:把毒瘤切出去
斯坦透露,中共以設立海外同鄉會協助僑胞的名義,暗中派遣多名公安,監督國外的異議份子。(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透露,盧建旺及陳金平以海外同鄉會協助僑胞的名義,暗中接受中國政府的指示,打壓抗中的異議人士,在2015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在2023年台灣總統蔡英文拜訪中美洲友邦期間,組織相關抗議活動。斯坦表示,明明已經身處在全世界最自由民主的國家,竟然還幫獨裁者做事,根本就是沒良心。
幫獨裁者做事被抓包!中共秘密警察局特工遭FBI逮捕 他讚:把毒瘤切出去
斯坦建議,台灣政府可通過加強與民主國家的合作,抵抗中共的間諜行動。(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認為,中國目前正施展新世代極權主義,欲干涉民主國家的政權,試圖讓全世界變成中共監控的高科技集中營。斯坦建議,台灣為避免遭到中國獨裁勢力的侵入,應該增進教育宣傳,加強國家安全防範與民主監督,並建立健全的法律體系,嚴懲涉及國家安全的行為,此外不僅是美國,歐洲國家也要一同聯手阻止間諜行動,捍衛自由民主的思想,將中共這顆毒瘤除去。

更多新聞: 4學者提反戰聲明「檢討烏克蘭、台灣」 他狠批:根本就是呼籲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