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過度!中國花重金請人上街抗議 他笑諷:文化素養差異
YouTuber斯坦談論蔡英文訪美時,中共與小粉紅心態爆炸一事,認為他們實在是反應過度。(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前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時,不少中國小粉紅上街抗議「反對蔡麥會談」,然而事後卻被爆出,這些人是受中共花錢雇用,讓人聽了無奈搖頭,波蘭YouTuber斯坦看到後,更忍不住笑諷:「全世界只有俄羅斯跟中國,世界上唯二這麼囂張的政權,會花錢去請人主張他國是自己的領土。」

更多新聞: 要求男童「吸我的舌頭」影片瘋傳 達賴喇嘛道歉稱「開玩笑」網氣炸

反應過度!中國花重金請人上街抗議 他笑諷:文化素養差異
斯坦表示,只有中共與俄羅斯,才會花錢請人主張他國是自己領土,相當無意義。(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表示,當時抗議的人潮中,分成台灣與中國兩側,而在支持台灣的隊伍中,民眾紛紛舉起「民主加油」、「台灣好棒」等標語,反觀中國方的抗議人士,牌子上卻寫滿「死路一條」、「滾出紐約」等仇恨詞語,展現出台灣與中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文化,素養也大不相同,且斯坦還透露,這些中國抗議人士,有一部分是中國花200至400元美金(約12200元新台幣)請來造勢,令人看得十分傻眼。

反應過度!中國花重金請人上街抗議 他笑諷:文化素養差異
斯坦直喊,中國總是對台灣相關事情反應過度,相當好笑。(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斯坦直言,完全不懂中國為何對於這次「蔡英文訪美」一事反應過度,諷刺表示即使台灣與美國談話,也不影響中共在疫情、經濟、軍事上的「重大勝利」,且先前蔡英文也做過類似的舉動,但中共實際上卻也沒受到任何損失,直喊:「為什麼中國蟑螂總是要反應過度呢?」


更多新聞: 他曝花蓮物價與台北不相上下 大嘆:領非洲薪水吃歐美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