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遊台灣初訪十分老街驚見「特殊景象」 櫻花妹喊:不可思議
櫻花妹Yuna日前與友人到十分老街遊玩時,見到老街街道上的「特殊景象」,難得一見的畫面,讓她驚喊「不可思議」。(圖/翻攝「Yunaty日本語」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平溪、鄰近十分瀑布的「十分老街」,是新北市一大熱門觀光景點,也是天燈文化的發源地,每當人們來到這時,都會點上一個天燈許下願望,除了抬頭就能見到天燈外,老街還有許多特別的風景,日前櫻花妹Yuna,與友人到十分老街遊玩時,還為街道上的「特殊景象」感到驚奇,Yuna還表示:「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竹北百貨業者打造古厝 被控復刻「葉芳題老屋」


難得一見!遊台灣初訪十分老街驚見「特殊景象」 櫻花妹喊:不可思議
「十分老街」的主要街道上,鋪上了長長的鐵軌,這也是該景點最著名的特色之一「火車從門前過」。(圖/翻攝「Yunaty日本語」YouTube)

櫻花妹Yuna日前在台灣旅遊,還特地到位於平溪的「十分老街」,體驗了如何放天燈許願,不過才走進老街的街道,Yuna就對眼前景象感到震驚,因為「十分老街」的主要街道上,鋪上了長長的鐵軌,這也是該景點最著名的特色之一「火車從門前過」,老街上的居民只要一開門,就可以看到鐵軌,還能看到火車呼嘯而過,鐵軌兩旁則是琳瑯滿目的各式店鋪和餐廳。

難得一見!遊台灣初訪十分老街驚見「特殊景象」 櫻花妹喊:不可思議
除了看老街獨特的風景外,Yuna也親自拿起毛筆,在天燈寫下心中的願望。(圖/翻攝「Yunaty日本語」YouTube)

從未見過此景的Yuna,馬上就驚呼:「不可思議!」她也沒想過能在台灣看到這要的景象,除了觀看火車從家門前行駛的畫面,Yuna也學習如何施放天燈,她認真拿起毛筆,寫下自己心中的願望,在體驗完老街文化後,她也沒有錯過絕美的十分瀑布,在經過了一天的老街行程後,Yuna分享了對「十分老街」的感想,她表示除了放天燈外,十分魄力十足的瀑布,加上充滿情趣的老街,讓此景點成為了「一個充滿魅力的地方」。


更多新聞: 桃園許厝港自行車景觀大橋完工通車 串聯濱海生態旅遊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