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滲透怎麼辦?病氣系正妹指焦點應回歸台灣 解除「一中兩政權」主張
病氣系正妹皮筋兒,近日上網路節目分享政治理念,並透露要應對中國滲透,重點要先擺在台灣本身,才能有效推翻「一中兩政權」主張。(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共在1949年曾以特務形式,廣泛滲透台灣領袖階層,而近年也不斷傳出中共以網軍、金援等多種方式,持續滲透台灣,意圖擾亂選舉結果、影響台灣政權,增加台海緊張情勢。推崇「法理建國」理念的病氣系正妹皮筋兒,近日上網路節目「請問486」接受訪談,談起滲透一事時,皮筋兒認為焦點應該回歸台灣本身,才能釜底抽薪,從根本上解決中共滲透問題。

更多新聞: 斬妖除魔真男人?王世堅曝從小「直言直語」 感慨:走孤獨的政治路

皮筋兒提到主權國家,也會有他國滲透的問題,但是不是「主權」國家,對抗滲透的方法就不一樣了。她解釋,台灣就像一個鬼門的存在,不斷生產出鬼怪,如果不把生怪點關閉,民眾就只能無限地在外面打怪,因此焦點要放回本島,去看台灣本身的政權問題。

中國滲透怎麼辦?病氣系正妹指焦點應回歸台灣 解除「一中兩政權」主張
面對中國滲透問題,皮筋兒認為,焦點應該回歸台灣政權本身。(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 」YouTube)
皮筋兒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建立時主張『政府繼承中華民國政權代表一切』,包含台灣是中國的一省。我們要拆掉他們『一中兩政權』的主張,當然要回到中華民國政權,把它主張的根源砍掉,我們才有辦法做釜底抽薪的動作。」

中國滲透怎麼辦?病氣系正妹指焦點應回歸台灣 解除「一中兩政權」主張
皮筋兒時常在臉書宣揚自身政治理念,卻也遭到惡意人士汙衊、攻擊,她也決定不姑息,憤而提告對方捍衛權益。(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 」YouTube)

推崇法理建國的皮筋兒,也曾因為政治理念不合的關係,多次遭到網友攻擊、汙衊,她說曾有人冒用她的名字,到競選台北市長候選人社群內,發布援交消息,皮筋兒出面澄清後,反被一名女網友攻擊是自導自演,皮筋兒決定不姑息截圖提告。結果對方一下說要更改地檢署地點,一下又發文挑釁,讓皮筋兒感到相當無奈,於是又發文講述事情經過,反而吸引許多網友們的按讚跟轉傳。

更多新聞: 國際觀獲民眾讚賞!2024總統大選內湖街頭民調 賴清德領先柯文哲、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