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搶要林書豪簽名!她驚見球迷「拿棒球」等候 網歪樓:打幾棒?
球迷搶要林書豪簽名,她驚見有人拿棒球等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林書豪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震撼加盟台灣職籃PLG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表現相當出色,昨天(22日)主場戰勝新竹街口攻城獅後,已經帶領球隊拿下7連勝。而他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昨天賽後他在球場外接受大批球迷的簽名,就有網友驚見有人拿著「棒球」在等候簽名,讓她不禁笑喊「不敢相信」,其他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笑翻歪樓。

更多新聞: MLB/專打全壘打!張育成本季4安包含3轟 且安打都帶2分打點

PLG/搶要林書豪簽名!她驚見球迷「拿棒球」等候 網歪樓:打幾棒?
有球迷發現現場有人竟拿棒球跟林書豪要簽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林書豪的高人氣場場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NBA球星的實力,昨天賽後林書豪也在場外接受球迷的簽名、拍照,有大批球迷紛紛拿出各種不同的物品,希望能讓林書豪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簽名,有球鞋、筆記本、海報、球衣等,但有趣的是,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她在現場發現有球迷竟拿著棒球在等候簽名,讓她直呼不敢相信。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抱歉 身上只有棒球」、「抱歉 身上只有棒球」、「豪哥NBA投的不是三分球,是伸卡球」、「中華隊第四棒,擋拆全壘打沒看過?」、「林書豪是第幾棒?」、「先發投手」、「打藍球的不能簽棒球是不是」。


林書豪在昨天作客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賽事,單場攻下30分,最終以113比88幫助球隊拿下近期的7連勝,球隊戰績也在林書豪加盟後從聯盟後段班一路向上衝,如今與第4的台新夢想家拉近至1場勝差,如果今天(23日)對決新北國王再次拿下勝利,而夢想家在與台北富邦勇士之戰落敗的話,雙方勝場差有機會縮小至0.5場。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大喊「嘿」!捕手「大暴傳」被救回來 網驚呼:神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