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噴垃圾話被抓包!他見杜蘭特「死亡之瞪」秒閉嘴 網笑:再嗆啊
球迷在杜蘭特賽前練習時嗆聲,結果讓網友們笑翻。(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面對少了兩大王牌鋒線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洛杉磯快艇,鳳凰城太陽今(23)日客場出戰系列賽第四戰,終場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聯手攻下61分的帶領下,順利以112:100贏球,系列賽3:1率先聽牌,只要再贏一場球就能挺進第二輪。不過在賽前熱身時卻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名球迷對著正在練投藍的杜蘭特噴垃圾話,但當杜蘭特一回頭,卻瞬間安靜下來,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翻「他忘了自己不在網路上!」。

更多新聞: NBA/登頂歷史得分王還不夠?詹皇現役球員「GOAT」投票又輸了

據了解,杜蘭特過去一向以喜歡在推特上與網友互嗆聞名,享受著與酸民互噴的樂趣,如今也在現實生活中碰到了酸民,根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杜蘭特在今天比賽前進行投籃練習,就在他剛出手一顆底角三分後,後方觀眾席卻傳來一聲「KD,你這軟蛋!(KD,you soft!)」,瞬間激起杜蘭特的注意。

NBA/
杜蘭特(右)帶領太陽踢館成功,離晉級只差一場勝利。(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當杜蘭特轉身盯著那名球迷看時,他卻瞬間安靜了下來,剛剛嗆聲的氣勢消失無蹤,杜蘭特看到對方反應後,揮揮手便轉身準備繼續練習,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影響。這段10秒影片曝光後,短時間內就吸引42萬人觀看,留言笑說「再嗆啊XD」、「太俗辣了吧」、「面對面怎麼就不敢嗆了?」、「KD:啊剛剛不是很大聲?」、「他忘了自己不在網路上!」、「怎麼變小貓了?」。

NBA/
杜蘭特(左)攻防俱佳,場上影響力驚人。(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NBA/獨行俠再不進步就走人?東契奇澄清「賣我」傳聞:我待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