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13年終於實現夢想 海盜33歲「老菜鳥」升上大聯盟

為了夢想,你可以堅持多久呢?海盜隊的內野手馬吉(Drew Maggi),熬了13年,終於升上大聯盟,成為一名33歲老菜鳥。其實他兩年前就曾經在雙城隊大聯盟待了兩天,但沒有上場,這回多等了兩年,期待能大展身手,馬吉說,為了在打擊區看那一球,已經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 MLB/無所不能!滾地球衝出內野安 大谷翔平「神級跑壘」技驚全場

揹著裝備袋,走進海盜隊主場休息室,對Drew Maggi來說,這一刻,等了13年。受到隊友鼓掌歡迎,33歲的Maggi從2A被拉上大聯盟,頂替請喪假的Bryan Reynolds,此刻的他想起2010年初次到訪PNC球場,一切都像回到原點。他還記得簽約當時告訴媽媽,可以預見未來某一天在這裡打球的樣子,只是沒有想到這個某一天,竟然會等這麼久。

苦熬13年終於實現夢想 海盜33歲「老菜鳥」升上大聯盟

海盜隊總教練謝爾頓說,「我們走吧!這實在太棒了。」

成為大聯盟老菜鳥的Maggi,兩年前在雙城時,也曾經升上大聯盟,但只有兩天而且沒有上場。他過去13年還待過天使、道奇等好幾支球隊,去年才從費城人交易回海盜,當然曾經懷疑過自己,但從來沒有放棄過夢想。

苦熬13年終於實現夢想 海盜33歲「老菜鳥」升上大聯盟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左半邊,然後出去了,Drew Maggi的全壘打。」

Maggi今年春訓其實打得相當不錯,26場出賽繳出0.344打擊率,還有三發全壘打,這回再度升上大聯盟,不知道能不能盼到奮鬥將近4500個打席後的初登場,但可以確定的是,為了站上大聯盟打擊區看那一球,Maggi已經準備好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哲源「被動」給薪!未達共識就公布 台南Josh嘆:價值是球團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