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餐廳竄火舌 濃煙衝電影院 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23日)晚上11點左右,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國賓影城旁一處店家驚傳火警!消防隊獲報,出動17車61人到場搶救,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內就被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傷亡,火勢也沒有波及到一旁影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銘離世享壽85歲 與「紳士」系列合照民眾驚訝感慨:很可惜
西門町餐廳竄火舌 濃煙衝電影院 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釐清

橘紅色火光不斷從,道路旁建築物2樓往外竄,兇猛火勢在屋內持續燃燒,警消獲報,立即到場搶救。

消防員到場佈水線,灑水灌救。事發在23日晚上11點左右,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上一處店家,2樓廚房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隊出動17車,61人到場搶救,所幸消防人員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把大火撲滅。

消防員不敢大意,在現場來回巡視,持續灑水降溫,就怕死灰復燃。根據了解,餐廳內兩名員工,火災當下就自行脫困,店內當時是休息時間,沒有造成人員受困傷亡,火勢也沒有波及到一旁的國賓影城。

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是3平方公尺,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摩鐵「2女交疊」命案 同住男房客桃園落網遭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