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超速被拍「惱羞狂砸」!結果測速機竟「笑了」畫面曝光網友看傻眼
莽男超速被拍「惱羞狂砸」,測速機露出笑容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中太平長龍路因道路蜿蜒,時常發生交通事故,近年更發生多起死亡車禍,為了維護用路人的安全,台中市警察局就在長龍路山上和山下,各設置一支測速照相桿,且於今年初正式啟用。但啟用沒多久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被拍到超速,憤而不滿在路邊撿起石塊砸向機器,誇張行為都被錄了下來,畫面曝光有網友發現測速機竟出現「笑容」,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測速照相機笑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 搶嘸大甲媽遶境「壓轎金」?彰縣府備2萬份發放時間曝 專家曝正確用法


莽男超速被拍「惱羞狂砸」!結果測速機竟「笑了」畫面曝光網友看傻眼
男子因不滿被拍超速,憤而拿石塊砸測速照相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轉發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有騎士在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被拍了超速,知道自己被拍照了之後,男子相當生氣的將車停在路邊,並且撿起路邊的石塊砸向測速照相機,在經過多次的怒砸之後,直到測速照相機被砸出了一個大洞後,男子才罷休,騎車離去,但他整個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拍下。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拍超速罰1800,這被抓到可不只賠1800元」、「這人腦袋究竟在想什麼」、「笨死了,這個旁邊都有攝影機,那設備好像都百萬起跳」;另外,由於測速照相機被砸後,樣貌神似「開口笑」的表情,也讓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我覺得測速器笑了」、「打出一個笑臉」。太平分局警方表示該男將根據《刑法》第138條偵辦,毀棄、損壞或隱匿公務員職務上掌管或委託第三人掌管之文書、圖畫、物品,或致令不堪用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曾文水庫好渴!蓄水量剩6.4% 水利署解釋「放水、蓄存作業」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