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社區要外送員「繳管理費」公告曝光同行傻眼:亂A錢
社區要外送員「繳管理費」,同行看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外送平台相當方便,只要在家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甚至能請外送員送到家門口,而社區也有專門設置外送員放餐點的區域,方便住戶取餐。不過近期有外送員爆料,新竹縣某社區近日竟發出公告,以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為理由,要求外送員年繳150元管理費,引發當地外送員不滿,PO上網後網友也看傻眼,直呼不合理。

更多新聞: 後疫情時代解封出國夯!「1重要規定」有將近7成民眾都不知道

太誇張!社區要外送員「繳管理費」公告曝光同行傻眼:亂A錢
社區公告外送員需繳管理費,讓眾人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外送員在《爆料公社》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有一處社區大樓近期的社區公告,內容寫道「為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本社區擬定給予5/1起納入管理,自即日起攜行車執照至管理中心登記,並年繳150元管理費用」,看到這樣的公告傻眼表示「送餐進社區還要繳管理費?全台灣有多少社區,如果其他社區也跟著效仿,我們外送員還拿什麼生活?」。

貼文一出,許多人看了之後也認為相當不合理,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每個社區都效仿,我們外送員跑單賺的錢都拿來繳管理費就好啦」、「你們住戶有付管理費點外送,對外還要收外送員一筆?」、「住戶已經使用者付費了,沒道理外送員還需要付費吧!點外送也是住戶在點,並非外送員進入銷售產生場地維護費這是兩回事。外送員用的電梯費用那些都因住戶點餐而起」。在事件引發爭議之後,有住在該社區的民眾透露「政策已取消」,「自從你PO文之後,社區也決定取消此方案,外送員一律從有警衛的哨所進出」。

更多新聞: 媽收到老師提醒「孩子牙刷要換了」!慘狀曝光笑翻全網:這牙刷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