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硬闖平交道「緊貼」太魯閣號!司機理智斷線開窗狂譙全被拍
太魯閣號列車駕駛拉開車窗狂罵,畫面全被拍了下。(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擅闖平交道非常危險,不僅可能對自己的生命財產造成危害,還可能影響列車上乘客的安全!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宜蘭縣東港路拍到驚險畫面,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闖平交道,連車帶人卡在平交道柵欄內,太魯閣號列車見狀緊急剎車,列車駕駛還從把頭探出窗外痛罵騎士,驚險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週末晨跑出事!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輪+氣囊全爆」慘況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畫面中能看到明明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疑似闖平交道的女騎士卻連人帶車卡在柵欄邊,逼得太魯閣號列車急煞,由於女騎士的舉動實在太危險,也讓列車駕駛瞬間氣炸,開窗朝女騎士破口大罵,一陣痛罵後將車窗重重關上,過程全被鏡頭捕捉。

123
平交道前都會設置柵欄,以防民眾誤闖造成危險。(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由於女騎士差一點就造成嚴重事故,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司機大哥整個被氣到不行」、「移動神主牌參戰!」、「頭腦不清楚就不要開車騎車出門害人」、「真的好危險!」、「駕照不是有考這關嗎?為什麼要硬闖?」、「好誇張…真的三寶」。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緊貼」太魯閣號!司機理智斷線開窗狂譙全被拍
司機開窗怒罵女騎士,畫面全被捕捉。(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昨(23)日,台鐵局指出,機車騎士擅闖平交道後,連人帶車被關在平交道內,所幸417次太魯閣號(知本往樹林)緊急剎車,才沒有造成意外,目前已向鐵路警察局報案,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4條,最重可處6萬7500元。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緊貼」太魯閣號!司機理智斷線開窗狂譙全被拍
女騎士危險舉動曝光後,被網友們罵翻了。(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塞車禍首抓到了!他惡搞號誌「紅燈10分鐘」害交通大亂 超慘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