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古裝劇照P圖太兇!「五官全變」網認不出:來搞笑的吧?
陳喬恩暌違4年再度穿上古裝,未料竟因P圖過度翻車。(圖/翻攝「烈焰熾燃武庚月」、「陳喬恩」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是不少人童年的女神,當年和男星明道合演的《王子變青蛙》更是經典,即使18年過去仍是CP感滿滿。近年2人都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還合體客串中國戲劇,陳喬恩暌違4年再度穿上古裝,沒想到劇組疑似P圖過頭,導致眾人認不出來,清新氣質蕩然無存,就連明道也難逃一劫,被網友笑說「偶是得罪造型師嗎?」。

更多新聞: 網紅業配、團購超好賺?陳沂驚曝「曾1檔拿百萬分潤」內幕全說了

由漫畫改編的古裝劇《烈焰熾燃武庚月》今日在微博官宣人物角色,特別邀來了陳喬恩、明道、徐正溪客串演出,並公開3人的古裝造型。其中陳喬恩過去古裝造型都備受稱讚,此次以一襲紫髮、紫衣現身,但疑似團隊修圖力道過猛,陳喬恩原的五官已被P成不同的人,原應仙氣飄飄的造型也因此略顯老氣,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來,還有人發問「是同名同姓的演員嗎」。

陳喬恩古裝劇照P圖太兇!「五官全變」網認不出:來搞笑的吧?
陳喬恩原本應該仙氣飄飄的造型,五官卻意外被修成另一個人的模樣。(圖/翻攝「烈焰熾燃武庚月」、「陳喬恩」微博)

海報曝光後,「沒認出來陳喬恩」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紛紛傻眼表示「我一開始看熱搜,想說怎麼可能認不出來,一點開這是陳喬恩?這是來搞笑的吧」、「有點像應采兒畫濃妝的樣子」、「陳喬恩本來挺好看的不p更好」、「三分像!剩下的7份是p圖師自創的陳喬恩」。還有許多人指出,把陳喬恩人稱中國性感女星柳岩,話題不斷。

陳喬恩古裝劇照P圖太兇!「五官全變」網認不出:來搞笑的吧?
有人直言,海報中的陳喬恩(左)撞臉中國女星柳岩(右)。(圖/翻攝「烈焰熾燃武庚月」、「柳岩」微博)

除了陳喬恩被P圖過頭外,同樣客串的男星明道的造型也遭殃,海報中他明明穿著金色霸氣的古裝,但頭上卻頂著現代的油頭短髮,看上去就像是代言網路遊戲,也讓網友好奇是否得罪造型師,「網游代言風」、「得罪造型師了吧」、「這明道的妝怎麼覺得那麼奇怪」、「明道這什麼金輪法王的造型啊哈哈」、「這妝造一股洗錢味」、「明道很缺錢嗎」。

陳喬恩古裝劇照P圖太兇!「五官全變」網認不出:來搞笑的吧?
明道身穿古裝卻頂著現代油頭,被網友笑說是在代言網路遊戲。(圖/翻攝「烈焰熾燃武庚月」、「陳喬恩」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和明道戲外感情也不錯,日前中國媒體捕捉2人聚餐的畫面,當時他們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有說有笑走出餐廳,明道還貼心摟住陳喬恩,這一幕立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嗨喊「時代的眼淚呀」、「我第一對嗑地CP」、「我兒時的男神都變大叔了」、「腦中主題曲響起: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童年回憶殺」。


陳喬恩古裝劇照P圖太兇!「五官全變」網認不出:來搞笑的吧?
陳喬恩(左)和明道明道因合演的《王子變青蛙》打開知名度,CP感十足。(圖/翻攝「明道」微博)


更多新聞: 唱《灌籃高手》片頭曲走紅!54歲男星驚傳罹癌 公司急發聲「全面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