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嫌超商偷酒失風還迷路 騎無牌車大膽問路

民視新聞綜/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竊嫌,相當大膽,接連跑到超商偷竊洋酒,被店員發現後,隨即騎乘無牌機車落跑,逃逸途中,他找不到路,還停下來,問一旁機車騎士「彰化怎麼走」?現在轄區清水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悲劇 職安署:依法勒令停工

嫌犯vs.民眾說,「請問一下彰化怎麼走比較快。」

紅色外套男子騎著機車,靠近停等號誌的機車騎士,語氣急促,抓人問路。

嫌犯vs.民眾說,「彰化哪邊工業區嗎?彰濱工業區嗎?那大肚交流道呢?」

男子神色慌張,一邊問路,一邊回頭觀望,像是怕被追上似的,看著騎士回答不出,馬上改問別的路?


追捕民眾說,「不要跑。」

就在這時候,後頭突然有人,用台語大喊「麥造」,緊追而來,更丟出木製球棒,企圖攔下人,男子見狀,趕緊催油門往前衝。

竊嫌超商偷酒失風還迷路 騎無牌車大膽問路
清水分局明秀所長黃枝全表示,「沙鹿區向上路七段某超商,遭一名男子戴全罩式安全帽,進入超商竊取商品,騎乘機車離去,該名男子又折返入內行竊時,被超商副店長發現後,有追出及拉扯,犯嫌立即逃逸。」

原來這名問路男子是竊賊,他先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兩度跑到沙鹿區向上路的超商,偷了3瓶洋酒,第3次要偷被店家發現後,男子隨即騎車落跑。

清水分局明秀所長黃枝全表示,「犯嫌騎乘無牌機車,往向上路七段中華路二段逃逸,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附近監視器,目前掌握特定對象。」

竊嫌超商偷酒失風還迷路 騎無牌車大膽問路
​​​​偷竊失風,嫌犯騎著無牌機車逃逸,一度迷途問路,作風大膽,而受害店家損失近4400元,現在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捕。 更多新聞: LIVE/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 15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