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壯膽?酒駕男硬闖媽祖遶境路段 狂叭6警秒被拖下車網笑翻
大甲媽祖4月22日晚上遶境到彰化,竟有民眾想要硬闖管制區域,警方關切後發現是酒駕,馬上拖下車壓制在地,引來網友們留言叫好。(圖/翻攝「古意囝仔看廟會」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3大甲媽祖遶境在4月21日晚間11點起駕,開始9天8夜的遶境活動,在22日晚間9時20分許行經彰化,周邊部署無數警力維持交通秩序,卻有一名陳姓男子無視規定,駕駛一輛黑色轎車開入管制路段,還狂按喇叭試圖硬闖,警方上前盤查,結果聞出車主一身酒味,當場將其拖下車,並壓制在地,結局讓網友直喊大快人心。

更多新聞: 就是不服攔查!警甩棍35秒「破窗到沒力」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


喝酒壯膽?酒駕男硬闖媽祖遶境路段 狂叭6警秒被拖下車網笑翻
男子開車到管制路段,狂按喇叭想要硬闖,結果瞬間引來數名員警關切。(圖/翻攝「古意囝仔看廟會」臉書)

2023大甲媽祖遶境,在22日晚間9時行經彰化自強與彰新路口,現場有超過500名警力戒備、維安,卻有名陳姓男子不長眼,駕駛著黑色轎車開入管制路段,還狂按喇叭試圖硬闖,引起6名員警注意上前關切,陳男將車倒退幾公尺後,還搖下車窗跟警方辯解,此時員警聞到陳男身上滿是酒味,疑似酒後駕車,隨即喝令陳男下車,見男子不從,便朝他噴辣椒水,將他拖下車壓制。

喝酒壯膽?酒駕男硬闖媽祖遶境路段 狂叭6警秒被拖下車網笑翻
男子被查出酒駕,馬上被拖下車然後進行壓制,網友看到後直呼大快人心。(圖/翻攝「古意囝仔看廟會」臉書)

據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為彰化市人,當晚與朋友晚餐飲酒後,竟自行開車要返回住處,行經自強路段遭警方攔查,泥醉失禁涉嫌酒後駕車,彰化警方依法偵辦,並以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男子的下場感到大快人心,紛紛留言「想要增加國庫也不是這樣,笑歪」、「這應該是今年最蠢吧」、「哈哈,是覺得自己死的不夠快,還按喇叭叫警察」、「是媽祖叫他去自首的,而且主動叫警察過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被按喇叭暴怒!騎士突向右偏公車叭聲提醒 他怒譙:開大車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