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按喇叭暴怒!騎士突向右偏公車叭聲提醒 他怒譙:開大車了不起?
機車騎士突然向右偏到外側車道,公車司機見狀按喇叭提醒,不料騎士突然暴怒,全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在紅燈停等區前,突然向右偏到外側車道,差點與後方直行的公車發生擦撞,公車司機見狀按喇叭提醒,不料騎士突然暴怒,上前怒譙公車司機:「叭x小?開大車了不起?」全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

更多新聞: 超車不當引衝突!小黃擦撞載2童騎士 他怒「踹車反擊」網:交通滿滿的悲哀

被按喇叭暴怒!騎士突向右偏公車叭聲提醒 他怒譙:開大車了不起?
騎士然向右偏移,差點與後方公車發生擦撞,公車司機按喇叭提醒,騎士卻暴怒。(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期發布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路中間突然向右偏移,差點與後方公車發生擦撞,公車司機因此按了一下喇叭提醒,不料騎士突然暴怒,上前狂嗆:「x的開大車了不起啊?開門啊!我過線了沒?」火氣相當大。
被按喇叭暴怒!騎士突向右偏公車叭聲提醒 他怒譙:開大車了不起?
騎士暴怒上前,狂嗆公車司機,似乎沒意識到自己已經過線,讓不少網友站在公車司機這邊。(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然而從行車記錄器畫面所見,騎士的確已經過線,不少網友也站在公車司機這邊,紛紛留言,「公車按一下是在提醒, 又不是長按或是密集短按」、「騎士往別車道沒打方向燈,公車司機直行緊急按了喇叭 ,騎士嚇到路怒症爆發」、「這種三寶超常見,自己下意識切來切去還不知道,害人陷於危險卻不知錯」。


更多新聞: 沒立刻讓座!高雄孕婦公車上對高中生咆哮 「向學校檢舉」司機躺著也中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