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不當引衝突!小黃擦撞載2童騎士 他怒「踹車反擊」網:交通滿滿的悲哀
一輛計程車疑似想超過前方載著兩個小孩的騎士,然而超車不當,騎士遭到運將撞擊,隨後爆發衝突。(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上3月22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疑似想超過前方載著兩個小孩的騎士,然而超車不當,騎士遭到運將撞擊,氣不過的騎士,隨後跟上前對計程車出腳踹。雙方直接在大馬路上做出危險舉動,讓其他用路人看傻眼。

更多新聞: 只有餐廳好吃?高雄男評台北路邊攤小吃 超嫌棄反應網笑:心有戚戚焉


超車不當引衝突!小黃擦撞載2童騎士 他怒「踹車反擊」網:交通滿滿的悲哀
一輛計程車往左切,行進間朝一台機車撞了一下,機車左右晃動,騎士趕緊穩住幸好沒有倒下。(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上,一輛計程車往左切,行進間朝一台機車撞了一下,機車左右晃動,騎士趕緊穩住幸好沒有倒,而這名載著兩個小孩的騎士也加速追上計程車,邊騎邊伸出左腳就往小黃猛踹,還伸手指著運將似乎在理論,接著又再補上一腳,就左切到計程車前方意圖要攔下小黃。

超車不當引衝突!小黃擦撞載2童騎士 他怒「踹車反擊」網:交通滿滿的悲哀
騎士伸出左腳就往車一踹,雙方直接在馬路上做出危險舉動,讓其他用路人看了嚇壞。(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然而小黃司機不停車,反而閃過後加速逃逸,雙方直接在大馬路上做出危險舉動,讓其他用路人看了嚇壞。事後影片被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台灣許多計程車司機真的都有很大品德教育空間」、「雖然後續行為不可取,但卻踢出交通上,滿滿的悲哀」、「看起來前背一個,前面又站一個小孩,第一下的擦撞如果機車倒地應該真的蠻危險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墜機乘客視角曝光!少年搭滑翔機兜風 「失控撞民宅」驚悚瞬間全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