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乘客視角曝光!少年搭滑翔機兜風 「失控撞民宅」驚悚瞬間全錄下
印度14歲少年前往丹巴德探訪叔叔,並搭乘滑翔機在當地一座公園附近兜風,未料飛機突失控墜毀撞向民宅,少年與飛行員傷重送醫。(圖/翻攝「sanjraj」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印度23日發生一起墜機意外,1名14歲少年前往丹巴德探訪叔叔,並搭乘滑翔機在當地一座公園附近兜風,未料飛機突失控墜毀撞向民宅,所幸屋主的兩名孩童雖在附近玩耍,仍有驚無險避開劫難,屋內也無任何人傷亡,僅飛行員及少年即刻被送往醫院救治,據悉傷勢相當嚴重,事後少年手機錄下的墜毀瞬間被公開到網上,第一視角的驚悚畫面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討論。

更多新聞: 與死神擦肩!貨櫃掉落「當頭砸下」 三輪車駕駛右拐逃命驚險瞬間曝光


墜機乘客視角曝光!少年搭滑翔機兜風 「失控撞民宅」驚悚瞬間全錄下
飛機失控墜毀撞向民宅,所幸屋主的兩名孩童雖在附近玩耍,有驚無險避開劫難。(圖/翻攝「chiranjivi470」Twitter)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架墜毀的滑翔機是從巴瓦達(Barwadda)飛行場出發,機場人員向媒體表示他們懷疑是技術性故障導致此次事故,但警方保守表示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實際情況需再進一步釐清,而目前也還無法聯繫上飛行員所屬的滑翔機公司相關人員。

更多新聞: 疑為模仿電視劇!中國7歲女竟將4歲男童扔進井裡 畫面曝光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