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服攔查!警甩棍35秒「破窗到沒力」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上24日有一名警員手持警棍,不斷擊打一輛停在路中間的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上,昨(24日)有民眾目睹一名警員手持警棍,不斷擊打一輛停在路中間的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但即便他奮力揮舞手臂,連警棍都被打歪,車窗卻只是一直噴出玻璃碎屑並顯露細密裂痕,眼見警員遲遲無法成功破窗,白色轎車突往前行駛想逃離,被前車擋住去路後,又再向後倒退,全然沒有把正在破窗的警員放在眼裡,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對認真執法的警察表示不捨。

更多新聞: 駕駛晃神自撞翻覆鑰匙斷車內 警消急拆電池防漏油爆炸


警甩棍35秒「破窗到沒力」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為避免危險
事發是因白色轎車在華寧路與華泰路口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被警員攔查不僅不從,還加速駕車逃逸。(圖/警方提供)

警員所屬的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事後回應,事發是因該輛白色轎車在華寧路與華泰路口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被警員攔查不僅不從,還加速駕車逃逸,且行駛期間不斷用接近100公里的超高時速在大街小巷亂竄。

警甩棍35秒「破窗到沒力」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為避免危險
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表示,警方目前已鎖定車牌與該車動向積極查緝,以釐清逃逸原因。(圖/警方提供)

警方一路追至翠華路與崇德路口,為避免轎車繼續逃竄招致危險,趁著駕駛被卡在紅燈停等車陣時,警員上前以警棍擊打車窗想逼迫駕駛下車,沒想到最終該名駕駛仍罔顧用路人安危,朝國道10號加速逃逸,警方目前已鎖定車牌與該車動向積極查緝,以釐清逃逸原因。

更多新聞: 9旬老翁騎代步車迷途7小時 大園巡警關懷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