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女兒占廁所太久 79歲老父持杖毆女致死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和女兒同住的79歲顏姓老翁,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佔用廁所太久而起了口角,爸爸為了給女兒教訓,居然趁對方洗臉的時候,用隨身的拐杖攻擊女兒頭部,女兒受傷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但老翁一開始還辯稱是女兒自己跌倒,員警採證時發現血跡位置不對勁,才揭穿這起父殺女的人倫慘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悲劇 職安署:依法勒令停工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將一名女子送上車。隨後杵著拐杖的老翁,也緩緩走上車,陪伴送醫,但沒想到,他卻是害女子受傷的原兇。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說,「接獲醫院通報,有民眾在家意外死亡,員警勘查發現有血跡噴濺痕跡,研判應非意外跌倒死亡,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疑不滿女兒占廁所太久 79歲老父持杖毆女致死

女兒同住的79歲顏姓老翁,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佔用廁所太久而起了口角,爸爸為了給女兒教訓,居然趁對方洗臉的時候,用隨身的拐杖攻擊女兒頭部,女兒受傷倒地,爸爸才請管理員通知119,不料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說,「初步調查顏姓老翁,疑因口角後,以隨身拐杖敲擊女兒後腦勺,導致傷重不治,詳細案發過程尚待深入釐清,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報請司法相驗。」

疑不滿女兒占廁所太久 79歲老父持杖毆女致死

警方調查,老翁一開始還裝傻說是女兒自己跌倒,是員警採證時發現血跡位置噴濺太高而起疑,老翁才坦承攻擊女兒,只是因為搶廁所起口角,居然動手打死女兒,成了人倫慘劇。

更多新聞: LIVE/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 15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