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紀螺絲又鬆?國軍歡送會 「裸身騎馬打仗」照片外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特部遭到民眾爆料,在一場歡送會,有國軍弟兄被拍下一人跨坐在另一人身上,擺出騎馬打仗姿勢脫掉上衣揮舞,原本影像是留作紀念,卻流傳出來。行航特說明,將進行調查,內部做管理檢討,會加強軍風紀的宣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悲劇 職安署:依法勒令停工

餐廳業者說,「玩得很開心啊 (就自己在那邊沒有外人?),沒有 對對 釋放壓力啦,都好啦 開心就好。」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 王信為說,「是因為有學員要退訓,就在那邊也算是做個歡送,因為餐廳不大所以採用包場方式,在裡面餐敘 其實影片不是民眾拍攝,他是學員自己拍攝是想做個留念,學員知道了這個狀況 而且影響國軍形象後,其實學員本身也非常沮喪 我們也告誡他們,今天下午我們會召集學員實施檢討會,完了之後會按照調查結果來做示懲。」

被爆出不雅的是航特部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學生營成員趁著休息時間到附近的餐飲店飲酒作樂,但疑似玩得太嗨,做出不雅動作,照片還被拍下來流傳,損及軍人形象。航特部表示確實有違反軍紀狀況,將會開會檢討,確認在場哪些人員有違紀行為後會即刻懲處,並檢討加強官兵相關教育。

更多新聞: LIVE/聯華食品彰化廠惡火釀7死 15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