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育成左手腕傷退 紅襪教頭說明傷勢「恐進傷病名單」
MLB紅襪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MLB紅襪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持續延續生女後好手感,未料他於今日作客巴爾的摩對戰金鶯隊的賽事中,在7局上大力揮棒落空,造成左手腕不適,表情痛苦,提前退場休息。而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受訪時表示,張育成將在巴爾的摩接受進一步檢查、測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鬼神表現!吉田正尚單局雙響「包含滿貫砲」 與張育成擊掌照登MLB官網

今在對戰金鶯賽事,張育成仍擔任第9棒先發游擊手,前2打席無安打,不料在7局上半疑似因大力揮棒落空,導致左手腕不適,表情痛苦,防護員也上前關心檢查傷勢,為保安全,紅襪隊也讓張育成提前退場休息,由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接替打擊。

美國媒體《CBS體育網》(CBS Sports Network)引述《Springfield Republican》報導,由於左手腕不適,張育成預計將在當地時間週二(25日),接受進一步測試。

據報導,張育成因左手腕受傷,提前對戰金鶯隊的賽事中退場,紅襪總教練柯拉於賽後指出,他的手腕仍然很痛。柯拉也說,球隊希望在週二晚上的比賽前,再升上一個球員至大聯盟,這意味著張育成恐將被擺入傷病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單場雙安+盜壘 上演「反手滑接」美技登紅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