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才爆震撼彈!深夜「公開徵友」突吐演藝圈內幕:藝人高不可攀
柯震東表示,因為藝人身分讓他交不到女朋友。(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1歲男星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近年除了演出多部戲劇外,也自己執導電影,作品備受肯定。日前他外出用餐被媒體遇到,沒想到他竟主動敲記者的車窗,並請記者順路送他回家,甚至在車上大吐演藝圈的辛酸,坦言因為藝人身分戀愛受阻,希望媒體幫他公開徵友。

更多新聞: 才與峮峮傳曖昧!柯震東突開直播高喊「我要結婚了」 正妹經紀人傻眼

柯震東才爆震撼彈!深夜「公開徵友」突吐演藝圈內幕:藝人高不可攀
柯震東在聚完餐的路上遇到記者。(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本月17日凌晨2點多,記者在台北東區一家餐酒館巧遇柯震東正要離開,中途他轉進超商買東西,買完發現《鏡週刊》的車子,於是主動向記者打招呼,並敲車窗詢問是否能順路載他回家,他語氣溫和地表示「我好累喔,不想再走了!可不可以順路送我回家?」。

在車上,記者試著詢問有關柯震東的感情生活,也向他表示「你要是真的有女友,我們也跟拍不到啊,你那麼厲害!」,沒想到柯震東回記者「真的有(女朋友),我就承認,你們也不用跟了!」。不僅如此,柯震東突然辛酸道,自己因為藝人身分感到困擾,反而交不到女友。

柯震東才爆震撼彈!深夜「公開徵友」突吐演藝圈內幕:藝人高不可攀
柯震東認為在外人的眼裡「藝人好像很難追、高不可攀」。(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對此,記者認為柯震東長得帥,怎麼可能交不到女友,柯震東無奈表示,因為大家都覺得「藝人好像很難追、高不可攀」,所以大家都不敢和他做朋友,「我認真需要徵友」,他也正經道「圈內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

事實上,柯震東近年表示想轉居幕後,也自己指導電影《黑的教育》,甚至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雖然票房不盡理想,但此片日前還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奪獎,並獲選義大利烏甸尼遠東影展開幕片。


更多新聞: ØZI爆秘戀「24歲辣妹」同遊泰國 神似Angelababy…高學歷身分被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