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蔡依林揪「親密愛人」自拍!「素顏真面目」流出驚呆440萬粉
蔡依林帶著2隻愛犬外出與姐妹聚會。(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在今年(2023)1月初結束「UGLY BEAUTY」台北站最終場後,生活過得十分愜意,大多時間都和親友們一起聚會、放鬆充電。日前她帶著2隻愛犬「屋虎」、「社長」一起與姐妹相約到餐廳用餐,曬出自己的自拍照,素顏的模樣不僅皮膚光滑,看起來也非常凍齡,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野生蔡依林「0偽裝」現蹤電音趴!緊靠超帥外國男「少女模樣」全被拍

42歲蔡依林揪「親密愛人」自拍!「素顏真面目」流出驚呆440萬粉
蔡依林帶著愛犬與姐妹聚會,素顏模樣令網友們感到驚艷。(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蔡依林昨(23)日難得在IG分享近況,她親自開車載著所飼養的2隻比熊犬「屋虎」、「社長」外出享用下午茶,2隻狗狗非常乖巧的坐在正、副駕駛座上,相當可愛;此外,蔡依林也曬出好姐妹視角,照片中,她身穿白襯衫,內搭1件藍色小可愛,一頭捲髮披肩,臉上看起來沒有太多的妝容,幾近素顏。不僅如此,她還加碼曬出與愛犬一起拍下的自拍照並自稱「熊母」,而她的臉上幾乎看不見毛孔,又白嫩又緊緻,保養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了。

42歲蔡依林揪「親密愛人」自拍!「素顏真面目」流出驚呆440萬粉
蔡依林保養有佳,完全看不出年齡。(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事實上,蔡依林的凍齡面貌一直受到粉絲們稱羨,在清明連假期間,她前往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參加Creamfields奶油田音樂派對,同框老煙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2位團員艾利克斯和安德魯,以及和知名DJ提雅斯多(Tiësto),擁有嬌小身高的她,站在他們身旁宛如小女孩,蔡依林就像追星的少女,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


更多新聞: 蔡依林「裸鑽尤物」製作過程公開!「1顆1顆貼上」釣出一排藍勾勾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