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路跑前遇「緊急狀況」超絕望!超商店員神救援暖翻萬人
女星謝忻分享路跑前的溫暖小插曲,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始終是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忻近年來迷上路跑,常在社群分享運動日常,上週末參加國家地理路跑活動前,凌晨去超商買能量飲料,準備當成接下來路跑的補給,拿去櫃台結帳時卻發現行動支付沒法用,最後才靠著店員暖舉解圍,讓她有些感動「台灣最美的風景始終是人!」,最後也一舉創下個人最佳成績。

更多新聞: 太魯閣爬山遇地震!謝忻「崩潰抱樹」第一時間反應曝光:要瘋了

挺過一連串風波,謝忻慢慢找回生活步調,積極復出參與戲劇演出,私底下也培養出不少興趣,包括爬山、馬拉松等,都是她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忻23日在臉書PO文,分享參加路跑活動的溫暖小插曲,原來她路跑當天凌晨4點半到超商消費,打算買能量飲料當作路跑的補給,就在她準備用行動支付結帳時,卻被告知系統正在維修、不支援服務,讓她當下超傻眼「沒睡飽又沒帶現金的我瞬間清醒」。

謝忻
謝忻迷上戶外活動,生活過得相當精彩。(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還原當時場景,透露她當下無助告訴店員「可是我等一下要比賽馬拉松欸…」、「我得直接搭Uber去會場…」、「我這樣會跑到睡著耶…」、「我要跑21公里真的很累…」,希望讓對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自嘲「這根本標準的情緒勒索啊」,結果店員抓了抓頭髮,誠懇地回說「那…我幫妳買了」,二話不說就把飲料遞給她。

謝忻
謝忻分享路跑前的溫暖小插曲,感謝好心店員的幫忙。(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看到店員的溫暖舉動後,謝忻強忍內心感動,問說「我就住在附近,我一比賽完就拿錢來還你!你不認得我對嗎?」,想知道對方有沒有認出她,結果對方完全沒認出來,還補了一句「沒關係,明後天再還我就好了」、「比賽加油!」,讓謝忻心中浮現一股暖意「好人一生平安!重點是他並不認得我啊!台灣最美的風景始終是人!謝謝他的能量飲讓我今天的成績破Personal Best!」。

謝忻貼文曝光後,吸引破萬網友按讚,全被店員的溫暖舉動感動,留言笑說「這店員真的很棒,善良的人」、「太可愛了,善有善報」、「人間處處有溫暖!」,謝忻也在留言處更新進度,透露「大會報告,我已經還錢了!」,為這件溫暖小插曲劃上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兩大女神正面槓上?李多慧代言「開價僅林襄1/3」廠商秒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