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牧羊犬賞櫻「麻豆魂上身」!專業擺拍吸4百萬網朝聖:比我還會拍
澳洲牧羊犬「Promise」出門賞櫻,一到戶外秒變全場焦點,擺拍動作相當可愛,像模特兒一樣專業。(圖/翻攝自IG @my_aussie_gal)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孩Mary養了一隻澳洲牧羊犬「Promise」,日前趁著櫻花季一起出門賞花,Promise一到戶外秒變全場焦點,趴地雙手交叉、手搭在樹幹上擺拍,像模特兒一樣相當專業,還貼在主人肩上甜膩自拍,影片一出,吸引416萬個讚,網友驚呆直呼「比我還會自拍!」。

更多新聞: 露背殺正妹一摸就跑!13歲網紅博美「狂追天菜男」笑翻網:只愛帥哥


澳洲牧羊犬賞櫻「麻豆魂上身」!專業擺拍吸4百萬網朝聖:比我還會拍
Promise出門賞櫻,化身模特兒讓主人Mary拍好拍滿,擺拍相當專業。(圖/翻攝自IG @my_aussie_gal)

Mary時常在IG帳號「@my_aussie_gal」分享家中愛犬大小事,日前櫻花盛開,她帶著Promise到華盛頓大學賞櫻,只見Promise乖乖趴在草地上、雙手交叉等待拍攝,甚至單舉著手望向鏡頭,接著又將手搭在樹幹上擺拍,一舉一動都吸引旁人的目光。

澳洲牧羊犬賞櫻「麻豆魂上身」!專業擺拍吸4百萬網朝聖:比我還會拍
Promise乖乖趴在草地上等待拍攝,還將手搭在樹幹上擺拍。(圖/翻攝自IG @my_aussie_gal)

不僅如此,Promise連自拍都超到位,見Mary拿起手機拍照,牠立刻雙腳站立,雙手則自然搭上主人的肩膀,將頭貼著主人的側臉,完成一張張可愛的自拍照,影片曝光後,吸引416萬個讚,網友也紛紛激讚「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狗!」、「Promise真的太有靈性了」、「比我還會自拍耶!」、「是史上最可愛的狗」、「這影片融化了我的心」、「牠完整了我的一天!」、「為何我的狗做不到這些...」、「Promise太神奇了」、「最佳模特兒!」。

澳洲牧羊犬賞櫻「麻豆魂上身」!專業擺拍吸4百萬網朝聖:比我還會拍
Promise連自拍都超到位,見Mary拿起手機自拍,立刻雙腳站立,雙手自然搭上主人的肩膀。(圖/翻攝自IG @my_aussie_gal)

事實上,Mary相當擅長訓練狗狗,曾飼養另一隻澳洲牧羊犬「Secret」不僅會幫忙做家事、幫主人化妝、畫水彩,還會用鼻子點拍照按鍵,在鏡頭前大玩自拍,甚至能一起做餅乾,不過,在去年5月不幸罹病過世,Mary仍會分享過去的片段懷念牠,希望大家能透過影片一起紀念Secret。


更多新聞: 飲水機裝滿秒沒水!主人撞見貓咪「熟練伸肉球」27秒犯罪畫面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