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婚後人氣直直落!演唱會1900張票「2週才售完」網狂酸
李昇基(右)與李多寅(左)結婚後人氣直直落。(圖/翻攝自IG @9ato_ent、@leeseunggi.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4月初完婚,女方父母捲入多起詐騙案,醜聞纏身形象差,連帶影響到男方,他婚後為了護妻,還一度槓上媒體、網友。不過李昇基極力挽救演藝事業,將在各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為此推遲蜜月旅行,粉絲卻不買單,曾開過萬人演唱會的他,這回被爆連唱4天一共將近2000席的演唱會場地都坐不滿,開賣2週才終於售完。

更多新聞: 不甩脫粉!李昇基甜娶李多寅 新娘親姐「死亡芭比粉裝」現身被譙搶風采


李昇基婚後人氣直直落!演唱會1900張票「2週才售完」網狂酸
李昇基(右)與女友李多寅(左)4月初完婚,女方父母捲入多起詐騙案,醜聞纏身形象差,連帶也影響到男方。(圖/翻攝自IG @9ato_ent)

李昇基10年前曾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座位多達1萬5千人的場地舉辦演唱會,這回巡迴演唱會以首爾作為首站,在容納477人的場地一連開唱4天,將近2千個座位,開賣2週還剩下140多個位置,甚至有粉絲持續取消購票,直到21日下午才傳出全數售完,與10年前的萬人演唱會相比落差不小。

李昇基婚後人氣直直落!演唱會1900張票「2週才售完」網狂酸
李昇基婚後推辭蜜月旅行,將在各國舉辦巡迴演唱會,首爾場卻傳出票賣了2週才售完,人氣急降。(圖/翻攝自IG @leeseunggi.official)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狂酸「就安靜待著吧」、「婚禮人數可能都比演唱會還多...」、「從粉絲這邊賺的錢要給詐騙犯花嗎?」、「海外粉絲對他還有好感嗎...真無言」、「詐騙犯女婿」、「真希望他趕快放棄演藝事業」、「票都賣不完看來真的很多人脫粉了」、「形象一落千丈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拜託岳母多買一點」。

李昇基婚後人氣直直落!演唱會1900張票「2週才售完」網狂酸
李多寅(左)父母涉嫌詐欺、炒股等,被嘲諷是「經濟犯家庭」,連帶影響到李昇基(右)的形象。(圖/翻攝自IG @xx__dain、@leeseunggi.official)

李多寅生父曾涉及詐欺、傷害等犯罪案,媽媽甄美里再婚後,繼父透過炒股等非法手段牟利,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在南韓風評極差,被嘲諷是「經濟犯家庭」,2人公開交往到結婚引來不少批評,李昇基婚後1週突在IG發長文護妻,「我的妻子不能選擇父母,怎麼能因為父母的事件就斷了關係呢?」,極力護航卻慘遭韓媒及網友打臉,遭媒體爆料李多寅父親李洪憲請來超豪華律師團備戰三審。

李昇基婚後人氣直直落!演唱會1900張票「2週才售完」網狂酸
李昇基(右)婚後1週突在IG發長文護航愛妻李多寅(左)一家,遭到韓媒與網友打臉。(圖/翻攝自IG @xx__dain、@leeseunggi.official)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穿「綁肉粽」比基尼!0贅肉螞蟻腰「撩人回眸」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