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國同個國家?台留學生霸氣嗆1句 在日小粉紅玻璃心碎爆粗口
愛國小粉紅認為台灣與中國是同個國家,沒想到台灣留學生的回覆,竟讓他氣到在網路上發文。(圖/翻攝「 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眾多小粉紅的心中,台灣屬於中國的省份,時常能在網路上見到「統一台灣」、「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等語,但是對其他國家而言,台灣主權認定可不是中國說了算。近日YouTuber八炯分享有名在日本上語言學校的愛國小粉紅,在網路上發文抱怨,他先表示「一直以來日本都是把中國和wanwan(指台灣)分開來的」,最近課堂上老師要求同學,要找與自己不同國家的人進行口語練習,而他的台灣同學朝他走過來時,小粉紅馬上回覆「我們一樣,老師說不可以」,此時台灣留學生笑著回道:「我們不一樣!」霸氣的回覆讓小粉紅瞬間玻璃心碎,還在網路上爆粗口。

更多新聞: 中國留學生領日本資助卻「出言嘲諷」 他嘆:對受害者毫不同情


台灣、中國同個國家?台留學生霸氣嗆1句 在日小粉紅玻璃心碎爆粗口
有名在日本留學的小粉紅,分享在日本會將中國和台灣分開,但近日老師要求要找不同國籍的人對話練習,卻讓小粉紅與台生產生國籍認同糾紛。(圖/翻攝「 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有名在日本上語言學校的愛國小粉紅,分享最近與班上台灣同學發生的故事,他提到當時日本老師要求同學們,要去找不同國家的人去詢問對方國家特色,他描述當時其他同學都找到了,只剩他與另名台灣留學生,接著台灣留學生朝他走過來,他趕緊向對方說「我們一樣,老師說不可以」,但台灣留學生給他的回覆卻讓他氣得爆粗口,小粉紅透露,對方當下和他表示「我們不一樣」,而小粉紅則是堅稱「一樣」,還講了兩遍,兩人就此分道揚鑣去找其他人練習。

台灣、中國同個國家?台留學生霸氣嗆1句 在日小粉紅玻璃心碎爆粗口
老師要求學生們找不同國籍學生練習,台灣學生走向小粉紅卻得到同國籍的回應,沒想到台生下秒霸氣回覆「我們不一樣」,讓該名小粉紅暴氣。(圖/翻攝「 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在課堂上發生了國籍認同的問題,還得到台灣留學生「我們不一樣」的回覆,也讓這名小粉紅暴氣,還表示想上去抽他巴掌,小粉紅認為「和我說著一樣的中文,寫著和我一樣的漢字,還舔著臉跟我說我們不一樣!」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在中國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別國都看不到的新鮮事」、「當然不一樣,我們是注音拼出來的」、「不止我們不一樣,是全班都知道你們不一樣,只有你不知道」。

更多新聞: 印尼妞自曝被問「是否未來當看護」 無奈嘆:對東南亞有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