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牽繩!中國潑婦嗆「來比狗跟小孩誰乖」 路人傻眼幫嗆:妳快滾
中國蘇州22日有一名女子在遛狗時未拉牽繩,家長見狀提醒女子應將寵物牽好,女子卻理直氣壯回嗆,要家長把小孩放開,來比狗和小孩誰比較乖。(圖/翻攝「2239398630」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遛狗牽繩是飼主應盡義務,但中國蘇州22日,有一名女子在遛狗時未拉牽繩,嚇到經過的孩童,家長見狀,提醒女子應將寵物牽好,女子卻理直氣壯回嗆,要家長把小孩放開,來比狗和小孩誰比較乖,還強調「我知道我家小孩子(狗)是什麼樣」,讓路人也看傻了眼,在一旁替勸說家長抱不平。

更多新聞: 列管阿根廷杜告犬險咬死博美!飼主「未牽繩」遭重罰35萬並沒入犬隻

遛狗不牽繩!中國潑婦嗆「來比狗跟小孩誰乖」 路人傻眼幫嗆:妳快滾
一名路人大叔看不下去,挺身怒嗆女子,才見飼主氣焰逐漸減弱。(圖/翻攝「2239398630」抖音)
女子與家長發生口角後,家長一再強調自己半個髒字沒說,只提醒「遛狗牽繩」4字,但飼主卻得理不饒人,不斷尖聲怒罵:「我認識妳嗎?妳放什麼屁?」直到一名路人大叔看不下去,挺身怒嗆女子,還威脅「你(把狗)放下來,我弄死牠」,才見女子氣焰逐漸減弱,而一旁其他圍觀民眾見狀,也紛紛上前附和,逼得女子只能嘴上邊罵,邊走離現場。

更多新聞: 囂張大媽遛狗不牽繩!遭勸還嗆「八婆脫衣脫褲」 吵一半小狗落跑糗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