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微醺感女神」泰國大解放!親曝出國「1煩惱」嘆氣了
臺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擁有甜美臉蛋和完美身材,有著「微醺感女神」封號。(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近期掀起一股職籃熱潮,除了場上精彩比賽外,場邊啦啦隊們賣力應援的身影,也是粉絲們眼中的一大看點!臺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完美身材,有著「微醺感女神」封號,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作風相當親民。牛奶近期除了活躍於綜藝節目,也把握工作空檔到泰國旅遊,日前在社群PO出泰國行花絮,再度吸引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啦啦隊「微醺感女神」大解放!外套一掀…粉絲全傻:藏太久了吧

牛奶最近到泰國旅遊放鬆,也沒有忘了曬辣照寵粉,日前一支在泳池旁大跳BLACKPINK成員Jisoo夯曲《Flower》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展現女神超高人氣!昨(24)日又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泰國行美照,只見她坐在交通工具上,將頭髮綁成可愛的雙辮子,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雙色繞脖背心,胸前「水滴型挖洞」設計讓好身材全洩出,惹火曲線全被看光!

牛奶
牛奶笑容甜美、身材火辣,在IG上有著15萬粉絲。(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不過讓牛奶困擾的是,她在泰國旅遊時,常被當地人誤認為是泰國人,讓她哭笑不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隨著泰國旅遊結束,敬業的牛奶也馬上回歸啦啦隊,PO文笑說「泰國回來馬上就要收心嘍!看完我的 #flower 記得今天來球賽現場看我表演」,號召粉絲們進場欣賞精采球賽,也不忘放送4張應援美照,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牛奶
牛奶分享泰國行煩惱,原來她常被當地人誤認為泰國人。(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隨著牛奶貼文曝光,粉絲們也湧入支持,留言說「牛奶超美的」、「哇嗚~太美了」、「非常好看」、「歡迎回來喔」、「等妳好久啦」、「要被融化了…」,狂刷一排愛心,等不及與牛奶在球場相見歡。

牛奶
牛奶回到台灣後,與球迷們相約球場見。(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更多新聞: 不輸李多慧!樂天女神「挺胸放電」超辣瞬間曝 萬人激喊: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