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遶境休息車擦撞路邊車 駕駛酒測值高達0.91

民視新聞/蔡松霖雲林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祝壽大典後,展開返程,25日晚間,一輛提供香客休息的貨櫃車,行經雲林虎尾,轉彎時不慎擦撞路邊車輛,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91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為200元車資「小黃運將被醉酒客打到昏迷」 急送醫搶救 

大貨車在路口準備右轉,繞了個大角度,放慢速度,小心翼翼,下一秒,還是不慎撞上路邊車輛。

現場零件四散,被撞的自小客,後車車殼脫落,肇事的貨櫃車,車上還掛著遶境紅綵,寫著「大甲鎮瀾宮」。

媽祖遶境休息車擦撞路邊車 駕駛酒測值高達0.91

目擊者說,「大貨車就要右轉,那個角度抓不好,所以他轉過去,(車)頭過但是尾巴A到旁邊的車。」

一輛跟隨大甲媽祖進香,改裝為休息室的貨櫃車,遶境途中提供香燈腳上車休息,25日晚間7點多,和腳程快的香客先行返程,行經雲林虎尾,卻不慎釀禍,警方到場,發現50多歲的陳姓駕駛,竟然酒後上路。

虎尾分局第五組組長黃春榮說,「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到場處理,並當場向陳姓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1毫克。」

媽祖遶境休息車擦撞路邊車 駕駛酒測值高達0.91

駕駛虔誠跟隨,好心提供其他信徒上車休息,自己卻酒後駕車,成了路上的不定時炸彈,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至於被撞的藍色自小客車,因停放於路口轉角,違規停車,警方也要開單舉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放火燒台南學生出租套房 29歲縱火客聲請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