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10位數收入」一舉登史上女團之冠
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登史上女團之冠。(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4月開始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讓各國的BLINK(其粉絲名)可以親眼看到偶像登台,而背後帶來的商機收入也相當驚人,根據統計,BLACKPINK的巡演收入共獲得1048億韓元(約24億新台幣),超越辣妹合唱團成為史上巡演收入最高的女團。

更多新聞: Jisoo造型被惡搞!強碰《飛天小女警》反派 粉絲嘆:激素不開心了

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10位數收入」一舉登史上女團之冠
BLACKPINK近期剛結束科切拉音樂節演出。(圖/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綜合韓媒報導,根據美國演唱會巡迴票房統計公司「Touring Data」公布的數據顯示,BLACKPINK在今年舉辦名為「Born 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美、歐洲共有28場演唱會,吸引超過36萬名觀眾,收入高達1048億韓元(約7848萬美元),這項成就超越美國女團辣妹合唱團在2019年的世界巡演收入,11場演出共7820萬美元,登頂史上世界巡迴收入最高的女子團體,第3名則是美國女團TLC在2000年巡演,收入7280萬美元。

BLACKPINK只要在全世界開唱,都能吸引龐大商機,2018年首次世界巡演期間就賣出了47萬2183張門票,當時收入達5675萬美元,登上史上第7位,不過當時平均票價約120美元,而今年隨著人氣飆漲,票價也水漲船高,大漲到214美元;目前BLACKPINK的世界巡演還剩下15場演出,若持續維持高人氣的演出,估計觀眾人數可以來到150萬人,近期才剛結束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演出,隨後將繼續進行世界巡演的行程。

更多新聞: 滴妹突PO「雙腿大片瘀青」照!親吐近況狂失眠 崩潰大喊:最近我好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