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極一時!街訪「記憶中大排長龍手搖店」 網嘆:滿滿的回憶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上街訪問人們最喜愛喝的飲料店品牌,除了網紅開的店家讓人印象深刻外,長青手搖飲店家也是民眾的最愛。(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茶飲文化發達,也帶動後來的手搖飲料發展,在街上時常能看到人手一杯手搖飲,可以說是特殊的台灣風景,台灣手搖飲店市場更是競爭激烈,有些如雨後春筍冒出的手搖飲品牌,卻默默消失在人們的眼前。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近日上街訪問人們愛喝的手搖飲品牌,並詢問他們對「記憶中大排長龍手搖店」的印象,不少人也說出曾為了喝飲料,排隊排了1小時,影片推出後,連網友都感嘆:「滿滿的回憶!」

更多新聞: Toyz手搖飲宣布開分店了!落腳信義區 店址、試營運時間曝光

曾經紅極一時!街訪「記憶中大排長龍手搖店」 網嘆:滿滿的回憶
主持人芭比手拿準備好的「紅極一時手搖飲品牌」,詢問人們對品牌的印象。(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上街訪問人們最喜愛喝的飲料店品牌,為了加深人們的印象,主持人的手中也準備了紅極一時的手搖飲品牌板,像是「英國藍」、「橘子工坊」、「丸作」、「廖老大」、「清玉」、「快可立」等,在街訪的期間,有不少人表示,對於板子上的品牌有印象,但也說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所以並不是每一個品牌都有嘗試過。
曾經紅極一時!街訪「記憶中大排長龍手搖店」 網嘆:滿滿的回憶
在街訪的影片中,長青手搖飲店家「五十嵐」,有多款品項受到民眾愛戴。(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街訪內容最讓主持人印象深刻的,網紅滴妹開的手搖飲店「再睡五分鐘」被民眾多次提出,並都說當初開店時大排長龍,其次是長青手搖飲店家「五十嵐」有多款品項被多次提及。由於街訪所在地區在北部,主持人芭比提到自己小時候也喝過「茶の魔手」,但該店是南部稱霸的手搖飲店,如今在北部似乎都喝不太到。

手搖飲街訪的影片上架後,激起了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回憶,「竟然沒有圓石嗎」、「這部影片告訴我們,要開一間飲料店還要長期經營下去不容易」、「小時候很愛喝茶噹噹的仙草凍奶茶」、「我高中的時候竹北博愛街有橘子工坊」。


更多新聞: 鳳梨手搖飲店遭酸民「詭異1星評論」 本人不忍了怒回:真的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