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拍「日本寫真」惹爭議!本人清涼照全曝光回嗆:全都是誤解
南韓女星夏沇秀進軍日本演藝界,卻被南韓媒體酸要去當「寫真女星」,讓她非常憤怒。(圖/翻攝自hayeonsoo_IG)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32歲南韓女星夏沇(一ㄢˇ)秀,2013年以電影《戀愛的溫度》出道,10年以來演出多部電視劇《Oh! 半地下室的女神們》、《Rich Man》以及綜藝節目《Running Man》等等,靠著甜美的外表與逗趣的個性而出名。2022年初逐漸淡出南韓演藝圈後,突然宣布進軍日本演藝圈,外界猜測她可能會以寫真女優身份出道。近日她為某雜誌拍攝的一系列寫真照片曝光,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日本「小惡魔」相澤南來台灣!大露蠻腰放福利 準備合體2啦啦隊女神

夏沇秀闖蕩南韓演藝圈10年,2013年和龍俊亨攜手主演韓劇《Monstar》,2018年也與EXO Suho主演《多金社長小資女》演技表現不俗且獲得很高的關注,也分別出演過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與《Running Man》頗有人氣。卻在去年初合約結束離開ANDMARQ娛樂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後來她才出面解釋目前已到日本留學,也與當地經紀公司簽約,進軍日本演藝圈,並在近期替雜誌社拍攝幾張寫真照。沒想到消息一出,卻被媒體酸她將成為「寫真女優」,氣得她在IG上PO文大罵。

123
夏沇秀在限時動態PO出雜誌內容還有她拍的幾張寫真照,表示自己並不是她們所想的「寫真女星」。(圖/翻攝自hayeonsoo_IG)

日本講談社發行的《週刊Young Magazine》近期邀請夏沇秀替他們拍攝寫真照,雜誌社在Youtube上曝光寫真拍攝花絮。花絮中她先以細肩帶黑色洋裝接受開場訪問,並用流利的日文回答,「自己是在南韓發展了10年的歌手,今天會很努力拍攝的」。換了第二套綠白相間的細肩帶背心搭配牛仔短褲展現青春洋溢的氣質,之後第三套換上白色貼身小背心小短褲搭配粉色外套小露性感。最後拍攝結束又換上一套黃色小洋裝和觀眾說再見,希望觀眾都能支持她。

123
123

雜誌社花絮曝光夏沇秀四套穿搭,讓日本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講談社Yanmaga ch YouTube)

不料在日本替雜誌拍攝寫真的消息傳回南韓後,卻被韓媒曲解成「夏沇秀在日本以寫真女星出道」,她也憤怒的用IG發文「我感受到我母國媒體滿滿的輿論敵意,但我還是要正常生活,所以我留下幾句話」、「我在日本只有拍三、四張寫真照,而且都是健康的形象,為什麼會被媒體曲解意思是我在拍一整本寫真集?令我非常難過,像是要逼我自殺一樣」、「除此以外我的任何消息都沒有被報導,直接稱我是寫真女星根本就是為了誤解別人,我希望媒體能做到更正標題還有消息,雖然我知道你們根本做不到」。可見夏沇秀怒火已經燒到最高點,也在限時動態PO出雜誌內容加照片澄清。


更多新聞: 玄彬日本出差老婆跟緊緊!孫藝真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震撼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