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千元有找!日本網咖一應俱全 台妞初體驗嗨喊:還住什麼旅館
長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 U1,近期開箱東京澀的網咖,它不只收費便宜,還有多項免費服務讓U1讚不絕口。(圖/翻攝「日本有個U1 YuiTub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透過出國旅遊放鬆心情,但光是機票住宿就是一筆可觀的花費,可能變相形成不小的壓力。長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 U1近期分享,東京澀谷的網咖也能住宿,不只提供飲料喝到飽,還有漫畫書及DVD等都可以觀看,價錢更是便宜,假日1小時只需要770日圓(約新台幣177元),8小時則是3960日圓(約新台幣910元),讓U1直呼「還住什麼旅館」。

更多新聞: 吃小龍蝦1樣東西需自費?遊花蓮得知台灣環保政策 越南妞讚:非常棒


8小時千元有找!日本網咖一應俱全 台妞初體驗嗨喊:還住什麼旅館
UI與朋友們聚餐後,因地鐵搭錯方向,意外來到澀谷,也讓她突如其然發現CP值超高的網咖。(圖/翻攝「日本有個U1 YuiTube」YouTube)

U1當天與朋友們聚餐結束,搭車準備返家時,卻未注意搭成反方向的地鐵,意外抵達澀谷的她,因時間過晚沒有其他交通工具,她只能選擇在當地的網咖入住,意外插曲也讓U1突然發現CP值超高的好住處。

8小時千元有找!日本網咖一應俱全 台妞初體驗嗨喊:還住什麼旅館
U1當天入住網咖8小時,包含入會員的費用,總共為3960日圓(約新台幣910元)。(圖/翻攝「日本有個U1 YuiTube」YouTube)

入住該網咖可選擇個人包廂,包廂內不只有電腦,也有可容納兩人並排躺下的空間,公共區域則有冰淇淋及飲料可無限暢飲,還有滿滿的漫畫書及DVD供使用者觀看,若是需要需過夜的民眾也可在網咖內購買備品,相當便利;費用方面則是以時數計算,假日1小時只需要770日圓(約新台幣177元),3小時1980日圓(約新台幣455元),8小時則是3960日圓(約新台幣910元),服務及便宜費用都讓U1相當驚豔,直呼「還住什麼旅館」,不過她也在最後分享,網咖的床鋪並不好睡,隔音也有待加強,提供觀眾參考。

更多新聞: 男人的天堂!網紅體驗越南日本街奧黛店 辣妹排站嬌喊「哥哥別走」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