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訪星密會李顯龍? 侯友宜:公不公開「彼此都很清楚」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左)質詢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昨(25)日挾人數優勢,強行變更議程護航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原本預計於6月5日至20日展開的市政總質詢,提前至4月27日起進行。而侯友宜今(26)日下午也親赴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針對是否有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一事,侯友宜仍不置可否地說,「公開跟不公開,我們彼此之間大家都很清楚」。

更多新聞: 新北提出「農業健康市」願景 無人機投放種子推陸海空植樹

侯友宜上週訪問新加坡,拜訪公私部門,現在有媒體報導,訪星過程中他已見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還是透過國民黨牽線。

侯友宜下午親赴市議會報告與備詢,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提問,您訪問新加坡,大家好奇有見到東北區市長朱倍慶(Desmond Choo)、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Desmond Lee)及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Lawrence Wong),是否有與李顯龍會面?

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這趟非常謝謝新加坡給我做的安排,我一切尊重新加坡的安排,至於公開跟不公開,我們彼此之間大家都很清楚,一定要尊重別人,因為最重要人跟人、國跟國、城市跟城市之間,最重要的只有一句話就信任」。

侯友宜指出,「信任別人也就是相信自己,我們要有這樣的態度才能共好,所以新加坡好,台灣好,台灣好新加坡一定好」。

更多新聞: 國民黨變更議程「方便」侯友宜參選?邱明玉砲轟:前所未有的惡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