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到出國!「全台9大醜吉祥物地標」掀熱議 其中2個還曾美國脫口秀
「全台9大醜吉祥物地標」掀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同城市都會推不同的在地景點特色發展觀光,有些當地政府都會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吉祥物地標,不過有網友近日分享了一張圖片,圖中列出了全台「最醜的9個吉祥物地標」,只見圖中的吉祥物各個設計的相當詭異,其中有4個就是在澎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冰箱見阿嬤的「白色小罐子」!內行一見勾回憶 曝用途:長輩愛用神物

醜到出國!「全台9大醜吉祥物地標」掀熱議 其中2個還曾美國脫口秀
台灣9大醜地標圖,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全台最醜吉祥物地標的組合圖,其中分別是澎湖的「花枝妹、比基尼小丑魚、城前鮮蚵、珍珠小童」、高雄「金蕉王」、台南「虱目魚小子」、南投「生生不息」、雲林「絲瓜小姐」,以及新竹的「人面蝴蝶」,每一個吉祥物設計的樣式都顯得相當詭異,吸引不少網友忍不住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澎湖真的很有閒錢」;另外有人覺得金蕉王很像遊戲的角色,「金蕉王好像某種遊戲的boss」、「我覺得金蕉王滿帥的阿哈哈」、「澎湖比例好高」、「澎湖就佔四個…」;另外,美國知名脫口秀《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就曾討論過台灣的地標,主持人奧立佛(John Oliver),就用虱目魚小子以及金蕉王介紹台灣。

更多新聞: 莽男超速被拍「惱羞狂砸」!結果測速機竟「笑了」畫面曝光網友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