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郭天信閃電肩!林哲瑄魚躍撲壘「驚天一閃」 網驚呆:有吊鋼絲?
富邦悍將與味全龍4月24日在天母棒球場的例行賽開打,雖最終悍將隊以4:7不敵味全龍,但林哲瑄在二局上半與敵隊展開的激烈攻防仍讓球迷回味無窮。(圖/翻攝「chlin___no.1」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富邦悍將與味全龍4月24日在北市天母棒球場的例行賽開打,雖最終悍將隊以4:7不敵味全龍,但林哲瑄在二局上半與敵隊展開的激烈攻防,仍讓球迷回味無窮,林哲瑄當時靠著自己敲出的團隊首支安打,及姚冠瑋安打進佔三壘,眼見辛元旭敲出中外野安打,林哲瑄馬上衝往本壘,沒想到味全龍郭天信一個長傳助殺,林辰勳接球馬上轉身觸殺,雖林哲瑄在撲壘時馬上彈起身體閃避,最終仍被主審判決出局。

更多新聞: 原本要撕毀!對台灣發票突然聽到中獎鈴聲 韓妞驚喊:太開心了吧 


決戰郭天信閃電肩!林哲瑄魚躍撲壘「驚天一閃」 網驚呆:有吊鋼絲?
林辰勳接球後馬上轉身觸殺,雖林哲瑄在撲壘時馬上彈起身體閃避,仍被主審判決出局。(圖/翻攝「CPBL 中華職棒」YouTube)

事後悍將隊提出挑戰,但主審仍維持判決,並透露檢閱小組是因未有明顯鏡頭而維持原判,而上演五星級攻防戰的林哲瑄則在賽後反覆觀看影片,表示「我覺得挑戰沒錯的,其實沒有感覺到對方碰到我,看影片也是這樣」,而在提到郭天信的長傳助殺,林哲瑄也毫不保留的稱讚「他的守備就是這樣啊!三壘指說要跑本壘時,我立刻往前衝,但看到他回傳,我就想說完了」。

決戰郭天信閃電肩!林哲瑄魚躍撲壘「驚天一閃」 網驚呆:有吊鋼絲?
林哲瑄在IG分享攻防一瞬間的照片,PO文表示「用盡全力是本能!」。(圖/翻攝「chlin___no.1」Instagram)

而球迷在看到幾位球員的激烈攻防後,也紛紛留言鼓勵「林哲瑄滑壘用手撐飛起來了~這攻防很強耶」、「我懷疑林哲瑄這球根本吊鋼絲,太精彩了...」、「林哲瑄這樣的精神我佩服」、「這個拼勁真的值得一個掌聲」、「雖然出局,但還是覺得很厲害」。

更多新聞: 料多味美!韓妞初嚐牛肉麵被「巨大肉塊」震驚 嚇喊:像牛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