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己人也不看好?老鷹主場G6「鬧雙包」撞期演唱會尷尬了
老鷹拼命贏下第五戰,主場卻被租給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辦演唱會,鬧出尷尬烏龍。(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火熱進行中,老鷹頂著1:3劣勢作客塞爾提克主場,靠著王牌楊恩(Trae Young)在第四節的出色發揮,包括終場兩秒多時的超遠三分球帶走比賽,以119:117成功續命,將戰線延長至第六戰,將於美國時間27日回到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比賽,尷尬的是,老鷹主場當天早已租給女星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辦演唱會,讓球迷們哭笑不得「自家人都不挺欸!」。

更多新聞: NBA/單節25分壓過快艇整隊!太陽「奪命書生」布克飆47分率隊晉級

據了解,珍娜傑克森原訂將在27日舉辦「Together Again」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重返舞台,然而老鷹主場卻鬧出重複預定場地大烏龍,與老鷹隊G6時間卡在一起,似乎認為老鷹「不會打到G6」,隨著老鷹贏球,也讓場地重複預定成了大問題。

NBA/
珍娜傑克森演唱會與老鷹G6撞期,主辦方也宣布將往後延一天。(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珍娜傑克森演唱會主辦方「Live Nation」宣布演唱會將延期,往後延到美國時間28日晚間開唱,歌迷們若因故無法出席,將能獲得全額退費,這才解決了這場大烏龍!隨著老鷹主場「鬧雙包」烏龍傳出,也讓球迷們看傻眼,笑虧「笑死~這麼看不起老鷹」、「無縫接軌失敗」、「自家人都不挺欸!」。

NBA/
老鷹將戰線延長至G6,主場卻被人租走辦演唱會。(圖/美聯社提供)

在今天的比賽中,楊恩全場攻下38分,外帶4籃板、13助攻,在第四節狂飆3記三分球,成為球隊獲勝關鍵,另外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也攻下全隊次高的22分,而在綠衫軍方面,「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合力攻下54分,但還不足以帶領球隊贏球,系列賽也被老鷹硬生生拖入G6。

NBA/
楊恩(中)關鍵時刻的表現帶領老鷹贏球。(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NBA/老八傳奇不是夢?「士官長」巴特勒狂飆56分率熱火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