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某社區開徵「外送年費」150元,瞬間引爆外送員不滿,就連住戶也急著跳腳,擔心以後沒人願意送餐,雖然管委會已經撤銷決議,但似乎還是沒有辦法平息怒火,疑似有住戶在社區Google評論下留言「拜託一下各位外送大哥大姐,不要棄餐了,沒有要收管理費,一直重新配對是在幹嘛啦!」,文中崩潰四度強調「沒有要收管理費」。
疑似有住戶在社區Google評論下留言。(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畫面截圖被轉到「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社團,有住戶出面緩頰「我是裡面的住戶,有這樣的管委會、委員真的很丟臉,所有外送員,辛苦了」,甚至貼出社區管委會會議記錄,可以看到管委會主委提出納管外送車輛,最終結果以11票贊成通過。
管委會主委事發後親上火線回應,宣稱總幹事誤植錯誤文字,將「工本費」打成「管理費」。因為社區有3哨口,精簡改採車牌辨識系統,外送員想進出只能從西哨登記,原本是出於美意讓外送員節省時間及油錢,「既然那麼反對,給他們方便他們不要,我們就收回。」
住戶曝光會議紀錄。(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 太誇張!社區要外送員「繳管理費」公告曝光同行傻眼:亂A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