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媽!寬鬆洋裝藏不住孕肚 Selina出席活動突噴淚

民視新聞/陳柔安、羅執中 台北報導

母親節就要到了,升格當媽的Selina任家萱,今天(4月27日)出席品牌活動,一身寬鬆洋裝藏不住圓渾孕肚,淚腺也特別發達,一度在台上噴淚。孕期即將邁入第5個月,日前她也和家人好友舉辦性別趴,公布肚子裡的「小腰果」是男孩,受訪時還加碼透露任爸的驚喜反應。

更多新聞: 洗菜「低腰牛仔褲」狂扭11秒太震撼!劇烈「辣妹搖」晃暈萬網:麻了

一身湖水綠洋裝亮相,Selina出席品牌活動,腰上雖然有皺褶設計,但渾圓孕肚還是藏不住,好心情和好氣色一如往常,升格當媽,淚腺也更發達。

活動主持人黃子佼說,「在哭耶,剛剛影片都沒哭,你一開口她直接哭出來。」

藝人Selina說,「媽媽講的話,我其實腳本上也有看到,但我現在還是很想哭。」

升格當媽!寬鬆洋裝藏不住孕肚 Selina出席活動突噴淚

直接在台上噴淚,雖然看過腳本,但聽到感人的母子故事,Selina真性情表露無遺。41歲的她,去年(2023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上個月(3月)更宣布懷孕喜訊,也透露寶寶小名叫「小腰果」。

藝人Selina說,「我說,原來任爸心裡有希望的性別,她一直說本來要把重機賣了,一揭曉小腰果是小男孩,就說那可以留下來,我可以帶他騎,我說等腰果可以坐上你的重機,他都幾歲了。」

日前親朋好友齊聚一堂,為「小腰果」舉辦性別趴,開心公布是個男寶寶,Ella兒子「勁寶」也在派對上切蛋糕,對「小腰果」喊話的童言童語逗樂大家。

藝人Selina說,「勁寶居然跟腰果說,希望你可以玩得很開心,我想說是要在肚子裡面翻滾嗎?就像馥甄也有分享的人生這一趟旅程,其實把它當成你就是來玩樂一場的。」

升格當媽!寬鬆洋裝藏不住孕肚 Selina出席活動突噴淚

Selina說目前和男友還沒登記結婚,一切以孩子平安誕生為優先。孕期將邁入第5個月,談到生產規劃,她也希望到時候姊妹能進產房,一起歡迎小腰果來到世界上。

更多新聞: 孫藝真產後5個月開工!0修圖工作照「曝真實身材」網驚: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