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低腰牛仔褲」狂扭11秒太震撼!劇烈「辣妹搖」晃暈萬網:麻了
洗菜形象大轉變,在鏡前熱舞11秒,畫面吸引破萬名網友瘋狂重播。(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大學期間擔任籃球校隊小前鋒定位的運動員洗菜(王宇君),有著姣好、清純的外貌,一張酷似哈薩克球員莎賓娜的臉蛋使她獲稱「台版莎賓娜」的封號,喜愛運動的洗菜,曾經在2015年美國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訪台時,受邀上台接受柯神的貼身指導,在不少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洗菜參加運動實境節目,以優秀又認真的甜心形象吸引觀眾注目,隨後也以自己的吉他自彈自唱才藝,推出多首作品,近日洗菜將原本作為標誌的烏黑長髮染成金髮,一改過去乖乖牌形象,試圖走「辣妹風」,甚至上傳一段11秒的扭腰熱舞片,讓粉絲驚嘆:「太辣了!」。

更多新聞: 元元遊韓遇11度雨天!她激短裙逛街「泡泡襪狂滑落」粉急壞:誇張


洗菜「低腰牛仔褲」狂扭11秒太震撼!劇烈震動晃暈萬網:好麻好辣
洗菜曾因為酷似哈薩克球員莎賓娜而獲得「台版莎賓娜」稱號。(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32歲藝人洗菜從運動員出生,隨後因為精緻外貌而走入演藝圈,近期洗菜推出全新單曲《碎的》、《壞的可愛》,為了呼應歌曲主題,洗菜將清純黑髮染成金棕色,穿著也轉為「奔放辣妹風」,洗菜24日更貼出一段共11秒的熱舞狂扭片,神祕說道:「你好,這邊是您點的小辣。」,只見洗菜穿著條紋牛仔褲,繫上黑皮帶,上半身則僅穿一件緊身小可愛,衣服剪裁於後背做出連接的白色肩帶並環繞頸部,在正面呈現出「白色頸鍊」的效果,穿著十分惹火的洗菜,在鏡前先是伸手捲著長髮,做出嫵媚表情,接著扭動全身肌肉,做出「辣妹風健身操」。


洗菜「低腰牛仔褲」狂扭11秒太震撼!劇烈震動晃暈萬網:好麻好辣
洗菜在鏡前狂扭11秒,畫面辣翻粉絲。(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洗菜口中「小辣」熱舞片一曝光,在短短兩天就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瘋狂按讚,重複播放、認真欣賞洗菜的火熱舞姿,網友都感嘆洗菜「大變身」,猛誇:「我的天!太辣了啦!洗菜掉進去麻辣鍋了,好麻好辣喔!」、「這是辣到流鼻血那種了。」、「有給過,不好意思,給瓶水先。」、「不對送錯了!是大辣!」、「來一份大辣謝謝!」、「辣個女孩已經太火辣。」、「麻了。」。

洗菜「低腰牛仔褲」狂扭11秒太震撼!劇烈震動晃暈萬網:好麻好辣
洗菜為了新單曲將頭髮染金,呈現不一樣的辣妹風格。(圖/翻攝自洗菜IG@jumi0118)




更多新聞: 57歲方文琳瑜珈訓練成果太狂!0贅肉身形「僅1塊布支撐」網跪: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