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驚喜合體張棟樑!男神形象管理翻車「身上炸出一圈肉」千網看傻
張棟樑與梁靜茹驚喜合體,讓不少歌迷都猜測2人「要合作新歌了嗎?」。(圖/翻攝自梁靜茹IG@fishleong616(左)、翻攝自張棟樑IG@nicholasteo4rea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從1999年出道,推出無數經典抒情歌,作品〈勇氣〉、〈分手快樂〉、〈暖暖〉、〈小手拉大手〉、〈崇拜〉、〈會呼吸的痛〉等歌曲皆是許多七、八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近年梁靜茹逐漸淡出樂壇,僅偶有新作推出,近日梁靜茹突在個人社群平台公開「新專輯完成了」的好消息,讓不少老歌迷相當興奮,24日梁靜茹又曬出與昔日歌壇好友張棟樑合體的照片,使破六千位的粉絲都尖叫:「兩位都是青春啊!」,眾人也好奇2位情歌王是否有合作新歌的機會。

更多新聞: 安迪愛女貼身洋裝款式太過激!「2條細線」緊勒出真實體態震撼千網

梁靜茹驚喜合體張棟樑!形象管理太鬆懈…男神身上「炸出一圈肉」網看傻
梁靜茹近期「瘋狂熱機」準備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梁靜茹IG@fishleong616)
44歲歌手梁靜茹近年十分低調,於個人社群上總是分享私下生活的小片段,關於音樂事業的新消息相較之下則減少許多,然而近日梁靜茹開始有不少「熱身動作」,先是在四月中出席商演邀約,發文表示「感謝演出邀約」,讓許多歌迷都敲碗希望能聽到梁靜茹的新作品,似乎是聽到粉絲呼喚,梁靜茹於22日公開「新專輯完成了」的好消息,同時也提醒歌迷在上海的演出門票即將開賣。

梁靜茹驚喜合體張棟樑!形象管理太鬆懈…男神身上「炸出一圈肉」網看傻
梁靜茹與多年好友張棟樑見面,兩人都難掩雀躍之情。(圖/翻攝自梁靜茹IG@fishleong616)

瘋狂熱機的梁靜茹於24日突發曬出自己與歌壇好友張棟樑的聚會畫面,只見近期終於在歌唱節目重新現身的「微笑王子」張棟樑,站在梁靜茹面前,開心打開眼前的紙箱,似乎正在拆開禮物,梁靜茹滿足地在貼文抒發心情:「希望我愛的朋友都感到快樂,因為你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文末還標記「真摯的只會更真摯」,表達自己從這段友誼獲得滿滿能量。

梁靜茹驚喜合體張棟樑!形象管理太鬆懈…男神身上「炸出一圈肉」網看傻
張棟樑曾於23日發文向粉絲報告,自己與梁靜茹見面的好消息。(圖/翻攝自張棟樑IG@nicholasteo4real)

梁靜茹的發文一公開,立刻吸引兩方的粉絲到場關切,張棟樑本人也在文章下方留言互動:「那麼真摯~那麼快樂~那麼愛妳~~」,2人友好的互動讓粉絲都十分羨慕,許多網友也感嘆:「兩位都是青春啊!」、「可以合作新歌了!」、「感情好棒的兩位,真摯的友誼。」、「我愛你們兩個!」,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梁靜茹拍照角度太死亡,將男神張棟樑的帥臉拍出雙下巴,忍不住笑出聲:「這個角度絕了,哈哈哈!」。


更多新聞: KIMIKO突遭巨肌老公書房突襲!夫妻紓壓內幕流出…網看呆:身材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