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遊韓遇11度雨天!她激短裙逛街「泡泡襪狂滑落」粉急壞:誇張
元元曬出自己在南韓逛街的身影,全身「0保暖」的搭配吸引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7歲女星元元(吳婕安)從綜藝節目嶄露頭角,活潑可愛的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有著天使外貌、魔鬼身材的元元,曾多次推出寫真集,福利滿滿的畫面倍受粉絲讚賞,近期元元飛往南韓旅遊,她曬出自己旅遊的穿搭照,瞬間吸引眾人注目,尤其她下半身「泡泡襪滑落」的畫面,更是讓粉絲秒沸騰。

更多新聞: 安迪愛女貼身洋裝款式太過激!「2條細線」緊勒出真實體態震撼千網

元元遊韓遇11度雨天!她激短裙逛街「泡泡襪狂滑落」粉急壞:誇張
元元飛往南韓度假,在11度雨天的情況下,依然不畏低溫穿美美。(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女星元元近日飛往南韓度假,她不只衝到知名的墨鏡品牌店挑選款式,更到自己偶像Jennie曾拜訪的咖啡廳朝聖,除此之外還與街邊的韓星代言照合影,完全變成「追星族」的元元,也分享自己在南韓的穿搭打扮,一身純白西裝外套加上下半身百褶短裙,為了呼應近期流行的90年代復古風潮,元元在小腿套上「針織泡泡襪」,她在11度下雨的南韓街道盡情邁開步伐,出國旅遊的雀躍心情全表現在元元的肢體語言上,元元分享心情:「韓國(南韓)今天下雨11度,但是還是要可可愛愛的。」,她分享自己坐在咖啡廳地毯上拍的美照,大大感嘆:「韓國(南韓)咖啡廳都很好拍,到處都是可愛的咖啡廳,好想就這樣住在韓國(南韓)可以嗎?」。

元元遊韓遇11度雨天!她激短裙逛街「泡泡襪狂滑落」粉急壞:誇張
元元在南韓逛街的純白穿搭,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欣賞。(圖/翻攝自元元IG@1105ya)

元元在南韓逛街的純白穿搭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蜂擁,眾人都感嘆元元的穿搭太可愛,留言讚嘆:「這套好好看喔!」、「好看到誇張。」、「超Q的歐膩(韓文:姐姐)。」、「女神元元。」、「甜美可愛!好喜歡這套服裝。」、「哇、第一張真超可愛……」、「真的好看。」。



更多新聞: 趙又廷大地色穿搭耍文青慘變「公園阿伯」!髮型太崩壞…網跪求:快剪